姆巴佩美國嗨跟「忍者龜」合影!無P圖照流出網驚:哪個是本尊?
姆巴佩美國嗨跟「忍者龜」合影。(圖/翻攝自推特及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e)先前在世足決賽中,輸給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讓他與冠軍盃擦肩而過;事後,傳出兩人因此失和、產生嫌隙,甚至不續約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SG)等謠言,而姆巴佩不甩謠言,近期悄悄放長假,前往美國散心,日前還與籃球明星Kevin Durant同框合照,到時代廣場看街頭藝人表演,姆巴佩甚至還跟忍者龜合照,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分不清哪個才是姆巴佩,瞬間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中國女團宣傳照「P太兇」!現場表演「真面目打回原形」驚悚畫面流出

姆巴佩美國嗨跟「忍者龜」合影!無P圖照流出網驚:哪個是本尊?
姆巴佩(右)與忍者龜(左)合影。(圖/翻攝自推特)

2022世足賽落幕後,各家球星也回歸原本俱樂部,率領阿根廷奪冠的梅西(Lionel Messi)也回到巴黎聖日耳曼隊練球,梅西回歸後,受到隊友歡迎,也與同隊的內馬爾(Neymar)開心聊天,不過世足冠軍賽,輸給梅西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卻剛好不在,悄悄前往美國度假放,姆巴佩到布魯克林主場欣賞籃網隊比賽,還與籃球明星Kevin Durant同框合照,興奮的姆巴佩還去時代廣場看表演,相當享受短暫的休閒時光。

姆巴佩美國嗨跟「忍者龜」合影!無P圖照流出網驚:哪個是本尊?
姆巴佩被不少網友認為撞臉忍者龜。(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姆巴佩居然在美國街頭與美國漫畫人物「忍者龜」的人偶合照,不管是眼神還是平頭造型,都與忍者龜太相似,畫面在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呆,留言直呼、「哪個才是姆巴佩」、「天阿根本是分身」、「哪個是本尊」、「兄弟認親」、「太像了」、「Mbappe 真的變忍者龜了」,掀起討論。事實上,姆巴佩與「忍者龜」長相相似,就連隊友都曾把忍者龜的面具,裝在名牌盒子裡,當作禮物送給他。個性幽默的姆巴佩看到之後先是大笑,隨後更把面具戴上,親民個性逗樂一群球迷。

姆巴佩美國嗨跟「忍者龜」合影!無P圖照流出網驚:哪個是本尊?
姆巴佩(左圖右1)現身美國街頭。(圖/翻攝自姆巴佩IG)


更多新聞: 「可愛漫畫家」被鏡子出賣真實身材 薄紗透出「超狂亮點」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