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迷看這! 台鐵「最美列車」EMU30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1/9開賣
台鐵局今(7)日表示,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EMU30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商品。(圖/台鐵局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有「最美自強號」之稱的台鐵「EMU3000型新自強號」投入營運滿1週年,台鐵局今(7)日表示,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EMU30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商品,這款一卡通除了黑白極簡的外型設計,在嗶卡的時候車頭LED燈還會發亮,將於1月9日上午10時開賣。

更多新聞: 二手遊覽車一台18萬俗俗賣 網友趣回「買來天天唱KTV」

台鐵局之前推出「EMU9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及「台鐵排骨便當造型一卡通」兩款鐵路商品,均造成秒殺搶購熱潮,現在適逢EMU3000型城際列車營運週年,台鐵局再度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EMU30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

台鐵局說明,新引進最美城際列車「EMU3000型新自強號」投入營運屆滿1周年,特別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EMU3000型立體造型一卡通」鐵路商品,外型勾勒出EMU3000型黑白極簡的設計,並於商品車頭部分,加入了LED燈的設計,嗶卡搭車、消費付款或儲值時,車頭LED 燈還會亮起。

台鐵局表示,銷售期間是從1月9日上午10時至商品銷售完畢為止,每組售價499元,每人每次限購2組,可刷卡或付現,將在台鐵夢工場相關銷售據點和網路商店獨家開賣。

快新聞/
商品車頭部分加入LED燈設計,嗶卡搭車、消費付款或儲值時,車頭LED 燈還會亮起。(圖/台鐵局提供)
更多新聞: 不告了!謝國樑、蔡適應大和解 聚焦台北基隆通勤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