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丟包東京街頭!瘋男遇當地人慷慨掏錢相助 網讚:日本人真的好友善
Nick(圖右)向日本當地路人,詢問是否能以物換現金,沒想到對方竟掏出1千元日幣(約新台幣232元)幫助他,讓Nick深受感動。(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在國外旅遊時,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迷路,又身無分文時,若能有陌生人相助,肯定會讓人十分感動。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日前展開整人計畫,在成員Nick生日當天,將他丟包在日本街頭,並沒收其錢包及手機,讓Nick自行想辦法前往距離25.3公里的住處,起初選擇步行的他,因為一直迷路,最後使用物品換現金的方式,想購買車票前往,沒想到竟遇不少路人慷慨相助,讓他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5歲小童星「臣臣」記憶力驚人 台鐵基隆到左營97站全背下


生日被惡整!網紅身無分文遭丟包日本街頭 路人慷慨掏錢相助驚呆他
Nick與晨灰在鐵路站附近巧遇3位中國路人,還得到她們1千元日幣(約新台幣232元)的資助。(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YouTube)

當天Nick及成員晨灰要從東京的南船橋車站,想辦法抵達位於台場的民宿,相隔25.3公里的距離,若是只靠步行,至少得花上5小時又21分鐘,兩人起初先順著鐵路的軌道,沿路朝台場的方向走,期間迷路多次耗時3個多小時,才到達下一個車站,最後他們決定用物品換現金的方式,購買車票前往,便向路人尋求幫助。第一次嘗試時,因不熟悉日文,與路人溝通不順,沒想到第二次詢問路人時,竟巧遇中國人,對方大方表示,不須交換物品,只要交換LINE即願意直接資助1千元日幣(約新台幣232元),讓Nick與晨灰順利搭上地鐵。

抵達新木場車站後,再度身無分文的兩人,繼續挑戰以物品換現金,此次也再度遇見好心路人,一位日本男性得知他們狀況後,大方掏出1千元日幣(約新台幣232元),並婉拒交換物品,讓晨灰感動直呼「日本人好好喔」深受感動,最後兩人也順利抵達台場。影片經分享後,路人們不求回報的態度,讓眾多網友感動不已,「這集特別溫馨,原來日本人也很友善竟然不求回報」、「日本人真的很友善,讚」、「日本人真的好棒棒」。


更多新聞: 鮮味十足!日男嚐石頭火鍋超衝擊 起身熱舞嗨翻:日本沒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