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信遭3獒犬咬傷 郵務士手流血、骨折送醫 但飼主全盤否認

民視新聞/南部報導

高雄一名郵務士騎車到杉林區清水路送信時,竟然遭到飼主飼養的三隻西藏獒犬攻擊,咬傷手腳,流血不止,右手肘甚至骨裂,緊急送醫。不過,飼主全盤否盤,表示是狗吠導致郵務士嚇到,自己跌倒受傷,雙方各說各話。

更多新聞: 三重警抓錯人!無辜爸被打傷 兒怒控警員沒道歉反求償8000元

救護車緊急趕到杉林區的鄉間小路,路上停了一台郵務機車,前方的電線桿下坐著一名郵務士,看起來很虛弱,救護人員趕緊跑過去檢查他的傷勢,而就在幾分鐘前,他疑似遭到路旁這家養的狗所攻擊。受傷的是38歲的陳姓郵務士,手腳多處撕裂咬傷,流血不止,右手肘甚至還骨裂,得打石膏固定。記者實際來到現場,一靠近就有狗衝到門邊狂吠。三隻黑色的大型狗都是西藏獒犬,田姓屋主把狗養在自家的院子裏,但沒有栓起來,疑似就是在開門時衝出來咬傷郵務士,但飼主全盤否認,表示是狗衝出去,郵務士嚇到摔倒才受傷,而非被狗咬。飼主完全不認錯,不過高雄市動保處已經前往稽查,確認是飼主未關好大門,導致獒犬衝出來咬傷人,依動保法開罰三萬到十五萬元。



更多新聞: 包攬官司卻沒律師資格!嫌海削數百萬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