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子到自助餐「狂嗑100隻螃蟹」完全沒浪費!眾人搖頭曝背後隱憂
中國就有3位女生到了吃到飽餐廳時,一口氣吃了100多隻螃蟹,且完全沒有浪費食材,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搜狐千里眼)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人到了「吃到飽」的餐廳後,都會直接大吃特吃,深怕自己吃不夠多會虧錢。近日中國就有3位女生到了吃到飽餐廳時,一口氣吃了100多隻螃蟹,且完全沒有浪費食材,認為靠這樣的吃法,不論去幾次都能回本,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網友們除了驚訝外,也點出了這樣狂吃螃蟹背後的隱憂。

更多新聞: 日本飯店早餐超豪華「鮭魚卵滿到哭」!網見價格全落淚:別在台灣玩了

根據微博帳號「搜狐千里眼」指出,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有3名女子在元旦這天,前往吃到飽餐廳用餐,由於該餐廳食材為自取,其中1名女子用盤子,1次就拿了超過20隻螃蟹,就這樣來回幾趟後,一共吃了100多隻螃蟹,拍攝者張女更表示,「拿的都吃完了,沒有浪費」,坦言有這樣的好閨密實在太值得,每次吃吃到飽自助餐都能夠回本。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高喊「太能吃了吧」、「3個女生,100隻螃蟹?這是大胃王比賽嗎?」、「是幾輩子沒吃過螃蟹阿」、「只能說厲害,這肯定回本了」;也有不少網友點出背後隱憂,「自助餐沒幾個錢,去醫院萬一還是急診住ICU才貴」、「不建議一次吃太多,容易誘發膽囊炎」、「螃蟹寒性,吃多不好」、「能吃是好事,螃蟹這麼能吃就不健康了,高蛋白的食物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食物是大夥的,命可是自己的」。

更多新聞: 看了好毛!山路旁驚見「詭異飯碗擺整排」全網嚇壞狂勸:別碰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