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辣妹在新宿歌舞伎町狂被搭訕 日男自稱導演開價100萬求拍「色色片」
YouTuber小嘉與學妹潔子,在新宿歌舞伎町地鐵站前突發奇想,實測10分鐘的路程潔子會被多少人搭訕。(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搭訕文化盛行,且對象大多是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YouTuber「小嘉」與學妹潔子,在新宿歌舞伎町地鐵站前突發奇想,開始實測10分鐘的路程潔子會被多少人搭訕,後又升級難度,讓潔子帶上禿頭頭套,沒想到男生依舊趨之若鶩的不斷接近,甚至有自稱AV導演的男性開價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表示要將潔子打造成當紅女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龍潭三坑抽水站突爆管 南桃園33萬戶緊急停水


台辣妹在日本狂被搭訕!開價100萬求拍「色色片」 網驚:變態好多
有男子搭訕時直接問潔子是不是酒店妹,還窮追不捨到潔子必須用跑的才能甩開。(圖/翻攝「斜槓宅男_小嘉」YouTube)

在此次實測中,潔子總共被五名日本男性搭訕,有些以正常方式詢問能否交換聯絡方式的,有的則直接詢問潔子是不是酒店妹,還窮追不捨到潔子必須用跑的才能甩開,而在戴上禿頭頭套後,馬上也有男子來詢問「要一起去旅館嗎」、「罩杯多少?」,各種超直白搭訕,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留言直呼「變態好多」、「女生去日本要小心啊」、「紅燈區真的很亂」。

更多新聞: 猴硐超萌「地頭貓」強搭霸王車!厭世趴躺3千網笑瘋:快給過路費罐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