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郭台銘年後決定是否選2024? 朱立倫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早替同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拿下九合一選舉的勝利後,接連爆出立委林奕華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落跑選立委」的負面事件。而外界關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來是否要出訪美國。對此,他今(7)日回應,包含他在內的重要黨內同志,都有可能出訪;至於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農曆年後將決定是否角逐2024大位,朱則說,「國民黨是需要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更多新聞: 嚴查豬瘟遭疑酷吏 蘇揆問:不然今天還有豬肉吃嗎?

朱立倫今早前往松江路、民生東路口,替同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在路口拜票,行程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結束後,是否有規劃要訪問美國,替2024的總統大選暖身。對此,朱立倫回應,未來國民黨面對國際,一定是包含美國、日本等民主國家及中國,都要保持密切聯繫,其在任何時刻,都會有可能安排出訪,這就是替黨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其他政治職務的重要候選人,奠下國際交流的基礎。

朱立倫說,不管是他本人、黨的副主席或重要的黨內同志,都有可能出訪,但詳細的時程現在都沒有規劃,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王鴻薇的補選,接下來還有南投縣第二選區(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竹山鎮、鹿谷鄉、水里鄉、信義鄉)的立委補選。

媒體關心,外傳郭台銘對2024總統選舉心癢,農曆年後會做最後決定,是否邀他回黨。對此,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需要大家團結努力,而且不能只靠他們的力量,也需要所有非民進黨的力量,團結在一起,不管原來是藍、白色的,歡迎大家團結,最後都能支持、加入國民黨,是他們最大的目標,共同勝選讓中華民國、台灣好。

另外,也有週刊稱,郭台銘已確定要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未來黨是否可能採取徵召模式,決定2024年總統人選。對此,朱立倫回應,「如果週刊都可以相信的話,我已看過它前後寫過我3、4篇,最後證明都是假的,所以也不必去證實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領選舉補助款 吳怡農:她若心安理得沒必要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