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狗散步竟當場「基」光四射!不對勁畫面曝光讓網驚呼連連
一位網友帶著愛犬散步,竟發生意外的一幕掀起網友大量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 /徐詩詠報導

有時候帶著寵物出門散步,常常會遭遇到難以理解或是相當有趣的畫面。先前有一名日本飼主,帶著自家柯基犬出門溜搭,沒想到經過某處階梯時,愛犬的屁股竟巧妙與「大自然結合」,讓他笑翻並分享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台辣妹在新宿歌舞伎町狂被搭訕 日男自稱導演開價100萬求拍「色色片」

Twitter帳號名為「obake」的日本網友飼有一隻可愛的柯基犬,平時也很常帶牠出門放風,享受大自然的環境;3日他在傍晚時與愛犬出門,當時戶外有著絕美夕陽,在林間步道散步時,夕陽餘暉恰好落在愛犬屁股,接近「菊花」的位置,閃閃發光的屁股讓他當場笑出來,並用手機拍照紀錄這一刻。

照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們「嘴角失守」,紛紛留言「有新一代的輝夜姬在肛門裡面」、「有『基』光」、「燃燒的臀部」、「屁股著火」、「好像加熱到1千度」、「好像發動機」、「螢火蟲狗狗」、「屁股裡有一盞燈」、「你在裡面放了一個燈泡嗎?好閃亮」。


更多新聞: SONY微博帳號被禁言!1篇黑狗貼文遭控「汙辱烈士」重罰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