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補班日「大解放」嬌喊8字  1姿勢讓全網鼻孔「被動捐血」
郭鬼鬼在IG曬出辣照,讓不少粉絲直喊太辣。(圖/翻攝郭鬼鬼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郭鬼鬼擁有性感身材與天使臉孔,對於觸碰敏感議題也毫不忌諱,讓她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今(7)日她選擇在「補班日」當天大解放,完整秀出傲人上圍,並開心大喊:「征服地心引力。」養眼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看了「鼻孔直接被動捐血」,表示這樣的打扮真的太辣。

更多新聞: 郭鬼鬼性感露痣開唱《First Love》!網友卻喊1句:聽聽冰冰姐唱的

郭鬼鬼在IG曬出多組大尺度辣照,完整公開傲人上圍與「內在美」,她開心寫下:「終於被我找到一款,可以穩穩抓住胸部的內在美,因為害怕對抗不了地心引力,根本不穿平口內衣,終於!地心引力被我征服啦。」只見她僅著白色薄紗與黑色熱褲入鏡,「內在美」完全包不住雄偉上圍,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郭鬼鬼補班日「大解放」嬌喊8字  1姿勢讓全網鼻孔「被動捐血」
郭鬼鬼開心表示,自己終於征服地心引力。(圖/翻攝郭鬼鬼IG)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太辣了鬼鬼要噴鼻血」、「身材好」、「穿這套太美了」、「沒抓住會發生什麼事呢」、「胸懷大痣」、「快送我去醫院剛好能捐血」、「是戀愛的感覺」。

更多新聞: 雪乳戰神郭鬼鬼遭酸「只會露奶」!曝將為公益發聲 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