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化身「最辣雞農」 一進去就脫了「秀M字腿」甜問:怎麼抓
蘿拉先前前往養雞場進行體驗,也化身為「最辣雞農」。(圖/翻攝蘿拉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主持人蘿拉(李佳玲),近年轉型成為YouTuber。除了不時放送好身材以外,也積極經營社群,時常發布「體驗類型」的影片,吸引網友們關注。近期,她化身「最辣雞農」前往養雞場進行體驗,從著裝、撿蛋、搬運飼料與餵食抓雞,一項都沒少做。不過,她在認真體驗時傲人上圍也呼之欲出,讓不少粉絲大喊「太性感」。

更多新聞: 極樂泰國讓薔薔嗨翻「睡3天才醒」 秀「Z字」超辣戰袍嬌喊:來的太晚
女模化身「最辣雞農」!一進去就脫了「秀M字腿」甜問:怎麼抓
蘿拉在養雞場中體驗撿蛋。(圖/翻攝蘿拉YT)


蘿拉在個人頻道上貼出最新的體驗影片,只見她前往養雞場擔任一日雞農且打扮依舊得相當火辣,影片一開拍就脫下外套大秀身材,搭配現場雞農提供的專業農戶用帽與防啄袖套,讓她變成「最辣女雞農」。蘿拉在現場體驗了不少工作,包括徒手將米與米糠混和,以及撿蛋、搬運飼料等。過程中,蘿拉也慘遭公雞攻擊,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尖叫大喊:「牠啄我的手。」

女模化身「最辣雞農」!一進去就脫了「秀M字腿」甜問:怎麼抓
蘿拉在現場體驗了不少工作。(圖/翻攝蘿拉YT)


隨後,她開始練習抓雞訣竅,也認真詢問「該怎麼抓雞」,在掌握技巧後蘿拉雖然害怕,但也成功靠著自己的力量抓到公雞。逗趣過程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全笑翻,紛紛留言「這集最有趣的就是看蘿拉一直尖叫」、「撿蛋PART笑死,越慘越好笑欸」、「腿是我愛的,這腿我受不了」、「說真的女孩子肯彎下腰不多,佩服」。

女模化身「最辣雞農」!一進去就脫了「秀M字腿」甜問:怎麼抓
蘿拉扛起飼料後,直呼真的很重。(圖/翻攝蘿拉YT)



更多新聞: 郭鬼鬼遭傳私密片外流 男網友曝「2特徵不對」獲本人認證: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