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選舉無效官司拚到底 蘇清泉:不排除向選務人員提刑事訴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去年(2022年)九合一選舉以1萬1千多票敗選的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原競選總部在今天(8日)改組成聯合服務處,而蘇清泉所提出的選舉無效官司,1月16日將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吐瓦魯國會議長抵台訪問 盼複製台灣經驗提升生活水準

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說,「下個星期16日早上10點,在屏東地方法院要第一次開庭審理,為什麼要提選舉無效當選無效跟司法驗票,就是要求一個真相,求一個公平正義。」

屏東縣議員(民)梁育慈說,「蘇先生一再要以不成比例的票數,透過司法來翻轉結果,我想一般民眾不會接受。」

蘇清泉表示,對於提出的選舉無效、當選無效和司法驗票三者,他一定會堅持打到底,萬一結果不如預期,最後手段也不排除向選務人員提出刑事訴訟。不過,綠營議員則認為蘇清泉是輸不起,呼籲他要接受事實,不要再浪費司法。

稱選舉無效官司拚到底 蘇清泉:不排除向選務人員提刑事訴訟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投票「忘記帶身分證」 尷尬回:以為用健保卡也可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