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齊漲撐不住了! 茶之魔手1/13起全品項調漲5元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俐臻 高雄市報導

有南霸天連鎖飲料稱號的「茶之魔手」,日前發出公告從1/13起全品項調漲5元,引起網友討論,因為他們去年(2022年)1月才宣布全品項漲,現在被網友狠酸最後的良心也撐不住了,對此茶魔表示,6年多沒有調漲了,也有民眾力挺,因為相較其他家連鎖飲料店早在去年就紛紛調漲,茶魔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多新聞: 聽了超煩!他列中國用語清單「數量多達20個」網全搖頭:書都白讀了

飲料店員手忙著不停,才剛開店就陸續有客人光顧,國人愛喝手搖飲,不過現在連號稱南霸天的連鎖飲料店「茶之魔手」,也扛不住物價上漲,公告從1/13起全部品項調漲5元。

手搖飲店長說,「我們大概有6年多沒有漲價了,來客數應該多少會有一點點影響,但是對茶魔比較有信心啦。」

萬物齊漲撐不住了! 茶之魔手1/13起全品項調漲5元

漲價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甚至貼出茶魔去年(2022年)1月才宣布全面凍漲,現在也抵不過通膨漲價,網友狂酸說好的凍漲呢,最後的良心也撐不住了。

民眾說,「想喝還是會買吧,我看高雄大部分的都有漲5元,所以應該還好,那不可能說萬物都漲,然後我們還要求說飲料不能漲喔,那我覺得不太合理吧,能接受的還是會接受比如說我。」

但也有民眾力挺,認為能撐到現在才調漲,已經不容易,因為從去年開始,陸續就有連鎖飲料店紛紛漲價,包含50嵐、迷克夏還有COCO早就全品項或部份品價調漲5元。

萬物齊漲撐不住了! 茶之魔手1/13起全品項調漲5元

茶魔業者說對自家飲料有信心,畢竟跟其他連鎖飲料店相比,有的一杯價格就能買一個便當,即便調漲5元還是有競爭力,不怕流失消費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敵不過通膨! 茶の魔手宣布1/13起全產品調漲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