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擦撞爆「10人大亂鬥」  北市警派快打部隊速逮6人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的私人招待所,雙邊酒客爆發衝突,警方到場蒐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的一間私人招待所,今(8)日凌晨2時許爆發酒後衝突,雙邊酒客因在內部走廊發生擦撞糾紛,導致10多人在現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上演一場多人大亂鬥,甚至拿酒瓶當成武器在空中揮舞,警方獲報後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雙方6名關係人全數帶回偵訊。

更多新聞: 樹林宮廟酒後大亂鬥 警對空鳴槍 竟遭罵髒話還被咬傷

大安分局表示,敦化南路派出所今日2時25分許獲報,轄區內延吉街私人招待所,有打架事件,即出動優勢警力趕往查處,到場時有2名酒醉情緒激動,警方當場強力壓制管束1人,將在場6名涉案人員(甲方3名、乙方2名、管束1名)帶返所釐清。

快新聞/雙方酒後走廊外擦撞發生口角 大安警當場帶回6人積極深入查辦
大安區延吉街上的私人招待所,位於地下室。(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欒男(23歲)、何男(22歲)及林男(24歲)事發時在同間大包廂;尤男(29歲)、賴男(23歲)則在另間較小的包廂,雙邊酒客因在內部走廊發生擦撞,隨後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激烈衝突,兩方一言不合約10人大打出手,拿酒瓶當武器揮舞,地上四處都是破裂的酒瓶及碎片。

大安分局指出,經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因內部走廊發生擦撞,約10多人現場扭打,酒瓶不慎掉落碎玻璃,造成1名男子割傷(約1公分),另有一名男子遭攻擊後右大腿紅腫,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及逃逸車輛,積極查緝中。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應衡量個人體力理性飲酒,切勿飲酒過量引發事端,本分局亦將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治安平穩。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屏東凶殺案!參加慶生會遭痛毆致死 30歲越籍男子陳屍租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