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凶殺案 越籍男遭痛毆致死嫌落網


民視新聞/屏東綜合報導

屏東高樹鄉6日驚傳凶殺案,一名越南籍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警方發現住處有打鬥痕跡,研判是他殺,友人透露,范男跟朋友前一晚去小吃部慶生,跟台灣人發生糾紛,沒想到這群人還追到租屋處,朝他們一陣毆打,造成30歲的范姓男子,遭人活活打死,警方獲報後花了2天迅速將犯嫌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屏東警埋伏破獲製毒工廠 「年前大掃毒」查扣大量毒品

嫌犯被員警壓制在地,因為他們涉嫌殺害一名越南籍范姓男子,一行人逃亡了2天後,屏東里港警方一路埋伏往高雄查緝,發現他們不斷變裝更換交通工具,又跑到台中,在當地警方幫忙之下,將嫌犯們一網打盡。

工寮外拉起黃色封鎖線,警方到場採樣勘驗,6號驚傳一名越南籍移工,陳屍租屋處。[[NS]]同事跟朋友蹲坐在地上,怎麼也沒想到,原本是吃飯後,到小吃部續攤慶生,卻惹禍上身。據了解,當時三五好友,一起到小吃部續攤慶生會,疑似酒後跟一群台灣人發生糾紛,雙方起了衝突,對方三男一女,還追到工寮毆打,有移工衝出去報警求救,回到工寮後才發現30歲的范姓男子,遭人活活打死。發生命案的工寮,共租給三名越南籍移工,其中一人就是死者,他平常在高雄大樹,從事營建業工作,這回參加朋友慶生,卻發生憾事,警方迅速破案,嚴厲譴責暴力行為。


更多新聞: 美猶他州凶殺案「疑不滿妻子想離婚」 男槍殺全家7人後自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