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奧對手奧洽洛夫當隊友 林昀儒德國盃團體桌球奪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1歲的「桌球神童」林昀儒,最近加入德國的新烏爾姆俱樂部,參加德國盃團體桌球賽,他與東奧銅牌奧洽洛夫分頭出擊,第一點與第二點全都獲勝,最後幫助球隊直落三奪下冠軍。賽後小林同學開心在社群媒體發文,貼出高舉獎盃與隊友一起唱歌的影片。

更多新聞: 陳建州挑戰「牛飲600cc水」破紀錄 網笑: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拿起手機拍攝隊友,唱起We are the champion,知名歌曲我們是冠軍。來自台灣的桌球神童林昀儒,參加德國的新烏爾姆俱樂部,幫助球隊拿下冠軍。

與東奧對手奧洽洛夫當隊友 林昀儒德國盃團體桌球奪冠

不斷壓迫,最後讓對手越退越深回球掛網。林昀儒代表球隊參加德國盃桌球賽,他在冠軍賽打第一點,以11:6、11:5拿下前兩局。第三局比數拉得更開,林昀儒再以11:3拿下。

林昀儒第一點,代表球隊擊敗瑞典好手卡爾伯格(AntonKallberg)。至於他的隊友,德國地主名將奧洽洛夫(DimitrijOvtcharov)也拿下第二點,最後是以點數3:0橫掃對手奪冠。

與東奧對手奧洽洛夫當隊友 林昀儒德國盃團體桌球奪冠

鮮少在社群媒體發文的林昀儒,遠征德國跟隊友一起獲得冠軍後,他在IG貼出高舉獎盃的照片跟唱歌影片,看得出來相當享受。目前21歲的林昀儒,世界排名是男單第八,而在德國盃賽告一段落後,應該很快就能看見桌球神童重返WTT聯賽。

更多新聞: 許育修直落二勝出 挺進澳網會外賽次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