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聯盟最成功應援曲?網友全大推「這世界名曲」:沒看球也知道
峮峮過去因為跳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而引發大量討論。(圖/翻攝峮峮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中華職棒聯盟中,每位球員都會有專屬的應援曲與相關編舞。不過,哪一首應援曲是聯盟中最成功的?就有網友發問引發大量討論,其中,中信兄弟陳子豪的應援曲,成為多數人認同的曲目。甚至,有人直言這根本就是「世界名曲」。

更多新聞: 峮峮真的認愛柯震東?她IG連發3動態36字曝「真實心聲」

一位球迷在PTT以「中職最成功的應援曲是哪一首?」為題發問,寫下:「應援曲的目的,莫過於幫選手加油 製造出氣勢讓對手感受到備感壓力。中職那麼多首應援曲,當中哪一首是最為成功的應援曲呢?」該則貼文引發不少討論,也有人提出自身看法,留言「統一尚勇」、「陳子豪炸裂」、「桃猿用的羅德應援曲」、「論威壓感誰比得過大師兄的應援」。

棒球/聯盟最成功應援曲?網友全大推「這世界名曲」:沒看球也知道
陳子豪的應援曲「炸裂」,成為網友公認是最成功的曲目。(圖/翻攝陳子豪臉書)


不過,是中信兄弟陳子豪的應援曲「炸裂」,成為多數球迷認可的「最佳應援曲」,指出「炸裂」、「當然是炸裂陳子豪,紅到國外去」、「世界三大神歌;生日快樂歌、聖誕歌、炸裂陳子豪」、「最成功的編舞」、「沒看球也知道」、「炸裂啊,紅到日本去」、「哥比人紅」。過去,中信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在跳這首應援曲時,因球衣包不住她的傲人上圍,隨著節奏擺動讓球衣一度快撐開,當時的畫面在社群上瘋狂轉傳,甚至連外國人都知道,就算不知道陳子豪本人,也都知道這首經典應援曲。

棒球/聯盟最成功應援曲?網友全大推「這世界名曲」:沒看球也知道
峮峮因為跳「炸裂」應援曲,因為好身材加上俏皮動作,成為不少球迷討論話題。(圖/翻攝峮峮臉書)




更多新聞: 日本街頭捕獲野生「小熊峮峮」!下衣失蹤「萌照連發」網暈:零死角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