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柯震東!峮峮買星星對象揭曉 「神秘男子」甜喊:謝謝峮寶貝
關韶文(右)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多張與峮峮(左)到日本旅遊的合照,表示自己也有一樣的星星擺設。(圖/翻攝自峮峮、關韶文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近日頻頻與男星柯震東傳出緋聞,甚至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家中出現一樣的星星擺設,即便事後峮峮在IG連發3動態澄清,仍引發熱烈討論。事後,YouTuber關韶文出面解圍,表示自己也有一樣的星星擺設,並透露這是峮峮幫他買的,還甜喊「峮寶貝」。

更多新聞: 日女星選蔡阿嘎當老公「曖昧喊話」引全場暴動!台灣7網紅全輸光


原來不是柯震東!峮峮買星星對象揭曉 「神秘男子」甜喊:謝謝峮寶貝
關韶文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多張與峮峮到日本旅遊的合照,表示自己也有一樣的星星擺設。(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近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多張與峮峮到日本旅遊的合照,開心寫下「謝謝峮寶貝排隊半小時幫我買到的星星」、「這顆真的是峮寶幫我買的」,看似想幫峮峮解圍,澄清近日與柯震東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

回顧整起事件,6日《Dcard》出現一則「峮峮柯震東準備官宣?」的貼文,當時原PO發現,2人的限時動態中,不約而同出現了同款星星擺設,加上男方寫下「今晚有星星陪伴」,讓該粉絲忍不住發問「這是低調認愛了嗎,感到心痛是正常的嗎?」文章曝光後引起討論。

眼看網友議論紛紛,峮峮直接在限動貼出3則動態,並寫下36字,指出「那個…我的第2顆星星一直都在房間裡…難道全世界有星星的都是我的寶貝(?)」,直接否認了網友的猜測。事實上,這個在近日引起討論的星星擺設,其實只是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的造型爆米花桶,以電玩《超級瑪利歐》中的「無敵星星」打造的限定商品,是不少人最近到環球影城必買的紀念品。

更多新聞: 汪小菲點名福原愛!嗆大S早有預謀 張穎穎「曬鑽戒」網驚:喜事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