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點名福原愛!嗆大S早有預謀 張穎穎「曬鑽戒」網驚:喜事近了
汪小菲(左)近日開起直播怒飆大S,過程中甚至還扯到福原愛;另外,汪小菲緋聞女友張穎穎(右)意外被網友戴著1個超閃鑽戒,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鬧得沸沸揚揚,意外讓汪小菲的緋聞女友張穎穎公開認愛,雖然這段戀情不被汪小菲母親張蘭承認,但近日張穎穎在抖音自拍時,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她右手戴著1個超閃鑽戒,好奇張蘭是否已經接受她這位媳婦;另外,汪小菲近日深夜開起直播,怒飆大S「有臉嗎妳?」,過程中甚至還扯到福原愛,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陶晶瑩女兒「超暖1舉動」她差點淚崩!曬全家福嘆:每滴眼淚都是不捨


汪小菲點名福原愛!嗆大S早有預謀 張穎穎「曬鑽戒」網驚:喜事近了
汪小菲近日深夜開起直播,怒飆大S「有臉嗎妳?」,過程中甚至還扯到福原愛,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


汪小菲昨(7)日深夜開直播,表示自己收到了大S發來的律師函,氣得痛批「有臉嗎妳?」,還一度飆粗口,透露自己一回到家就看到律師函,大嘆「能控制得了嗎?」、「我都給妳留面子了,別一再挑戰我的底線」,並手指鏡頭喊話大S「先幫妳現老公把無犯罪證明給辦了,別讓我們家有一個罪犯在家待著」。

除了怒轟大S以外,汪小菲直接點名大S代理律師賴玉芳,「妳的律師賴玉芳把我招著了,招我底線了」,並要求大S把該名律師換掉。汪小菲進一步表示,大S在6月時,就曾問過福原愛離婚律師找誰,當時汪小菲還好奇「妳問這個幹嘛呀」,沒想到現在才恍然大悟,「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汪小菲點名福原愛!嗆大S早有預謀 張穎穎「曬鑽戒」網驚:喜事近了
張穎穎在抖音自拍時,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她右手戴著1個超閃鑽戒。(圖/翻攝自微博 )


另外,汪小菲的緋聞女友張穎穎也動作頻頻,雖然張蘭始終不承認這段戀情,痛批張穎穎是「臭蟲」、「揍死她」、「堅決踩死她」。不過,張穎穎昨(7)日在抖音自拍時,卻意外被發現她右手戴1個鑽戒,超閃的戒指立刻引發討論,「戒指太大了吧」、「好事近了吧,恭喜妳欸」、「加油加油,活好當下,幸福就好」,眼看網友不斷猜測,張穎穎本人則表示「自己好早之前買的,裝飾品,謝謝」。


更多新聞: 鄭家純日本東京巧遇「這位男星」 2人合照掀網熱議:太猥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