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吃4家嘉義「難吃雞肉飯」 粉絲1理由擔憂他人身安全
YouTuber蔡阿嘎特地到了嘉義,介紹當地的「難吃雞肉飯」,雖然題材採逆向操作,但卻引發不少當地人不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蔡阿嘎》)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吃吃喝喝、享用美食是旅行的一大重點,每當去嘉義時,大多人想到的小吃,莫過於讓人口水直流的「火雞肉飯」,不過到處都是排隊人潮的店家,究竟該怎麼選,成了外地遊客的一大難題。對此,YouTuber蔡阿嘎特地到了嘉義,介紹當地的「難吃雞肉飯」,雖然題材採逆向操作,但卻引發不少當地人不滿,認為蔡阿嘎是在「擋人財路」。

更多新聞: 日女星選蔡阿嘎當老公「曖昧喊話」引全場暴動!台灣7網紅全輸光


蔡阿嘎吃4家嘉義「難吃雞肉飯」 粉絲憂他斷人財路:擔心團隊安危
YouTuber蔡阿嘎特地到了嘉義,介紹當地的「難吃雞肉飯」,雖然題材採逆向操作,但卻引發不少當地人不滿。(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近日上傳了新影片《比噴水評價還低的嘉義火雞肉飯,到底還能多難吃?》,影片中他點名在Google評分上,比噴水雞肉飯還低的4家雞肉飯店,並進行試吃評測,雖然影片中並沒有特別惡意批評,僅是說出自身感受,但仍引發粉絲擔憂,表示「雖然是好看的題材,但是還是希望少拍,阿嘎和二伯都能平安最重要」、「我也很擔心他們團隊的安危」、「真的擔心阿嘎,會不會有人身安全還是被吉之類的,之後要不要考慮店名逼掉或打馬賽克啊」。

蔡阿嘎吃4家嘉義「難吃雞肉飯」 粉絲憂他斷人財路:擔心團隊安危
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不少嘉義人炸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除了擔憂外,有不少嘉義人認為,蔡阿嘎這樣的企劃根本是在「擋人財路」,在當地社團怒轟「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1件事,就像選美,冠軍的未必就符合所有人的審美觀。我覺得直接抨擊那家店不好吃,有點不妥,若侵害到該店權益,可能有法律責任」、「人品有問題,憑什麼去批評人家,把自己的流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誰給你這個權利」、「嘉義的雞肉飯沒有難不難吃的問題,只有合不合個人口味的問題,每家雞肉飯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辛苦的經營著」。

雖然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小爭議,但還是有許多粉絲認為這樣的內容十分有趣,「美食糾察隊太棒了,這主題比找美食還有趣啊」、「大家都往高分的吃,只有阿嘎勇於往低分去,正好吃著雞肉飯配這集」、「好好看,希望能有類似的系列」、「敢講真話的人已經不多了」、「願意拍這種主題的YouTuber很少」、「好喜歡這個主題,很真實,希望可以繼續」。


更多新聞: 鄭家純日本東京巧遇「這位男星」 2人合照掀網熱議:太猥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