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據點藏民宅 藥頭"肉圓"遭逮

民視新聞/ 高雄市報導

年關將近,高雄刑大警方又破獲販毒據點,一名綽號"肉圓"的吳姓藥頭,把住處當毒品交易所,每當有毒蟲上門買毒,他就會打開幾十公分的門縫,讓對方從鐵門下鑽進來,再立刻關門,企圖躲避查緝,而這次警方趁鐵門來不及關,鑽進屋逮人。

更多新聞: 松益發拋磚引玉 捐百萬助孤老過好年

警方壓低身子,從鐵門底下縫隙鑽進民宅。一進到屋內,果然發現毒品交易場所,立刻壓制一名嫌犯,再上到二樓抓人。二樓的女嫌犯和吳姓藥頭聽到警方上門,還想從後門陽台跳下去,從防火巷逃跑,只可惜沒得逞,連丟下樓,想湮滅證據的毒品,都被警方找了回來。員警翻越圍牆,在防火巷內搜出毒品,年關將近,警方掌握情資,一名綽號肉圓的吳姓藥頭,把民宅當成販毒據點,而且每次有毒蟲上門,他只會用遙控器,打開鐵門一點點門縫,讓對方鑽進來後,就立刻關門,這次警方趁鐵門還沒關,一舉進屋逮人。警方查獲4包海洛因、磅秤、吸食器和手機等相關物證,販毒的5名嫌犯,恐怕只能在牢裡過年了。

更多新聞: 韓妞吃飯大秀台語震驚老闆 阿嬤驕傲笑:學不到5天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