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隊送蛋糕謝郭泓志!她含淚真心告白 「1句話」全場笑爆:講什麼啊
《全明星運動會》黃隊日前出發阿里山露營,夜晚驚喜準備蛋糕送給郭泓志,隊員們更是趁機真情大告白,現場滿是洋蔥。(圖/翻攝「球給彭尊 SPOOTD」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昨(8日)迎來總冠軍賽,三隊之一的黃隊在資格賽中,惜敗無緣冠軍戰,不過賽場上的勝負,也造就了團隊之間的深厚感情。日前隊員彭尊在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黃隊一行人前往阿里山露營,還驚喜準備蛋糕送給領隊郭泓志,全員更趁這難得的時刻,對著郭哥全體真心大告白,隊員之一的劉心語更是忍不住淚崩,紅著眼眶、鼻子要感謝郭哥,結果一開口卻說出:「本來沒有很喜歡你的…」讓全隊都笑爆,一旁的敖犬哥也笑著問:「講什麼啊?」

更多新聞: 郭泓志見球員感謝信藏洋蔥!親吐小聯盟甘苦 窮到包白飯、辣椒當晚餐


黃隊送蛋糕謝郭泓志!她含淚真心告白 「1句話」全場笑爆:講什麼啊
黃隊全員出發前往阿里山露營,晚上還為郭哥準備了蛋糕,(圖/翻攝「球給彭尊 SPOOTD」YouTube)

《全明星運動會》的黃隊,日前前往阿里山旅遊、露營,隊員的彭尊也動態紀錄,拍下了大家的露營Vlog。在晚上時,隊員拿出寫有「Yellow Chill」文字的蛋糕送給領隊郭泓志,全體隊員更是趁機會對郭哥真情大告白,男隊員徐瑋澤感激的說:「謝謝郭哥這麼愛我們,這麼照顧我們、這麼用心,永遠扛在第一線。」林志宇則不捨領隊的辛勞:「知道這一次的風波,真的讓郭哥受盡很多委屈,最後謝謝郭哥讓我狗熊變英雄!」

黃隊送蛋糕謝郭泓志!她含淚真心告白 「1句話」全場笑爆:講什麼啊
劉心語哭著坦承一開始沒很喜歡郭泓志,惹全場一陣爆笑。(圖/翻攝「球給彭尊 SPOOTD」YouTube)

而換女隊員劉心語告白時,她已眼淚潰堤、哭成淚人兒,紅著眼眶要感謝領隊,第一句就說:「本來沒有很喜歡你的。」結果惹得全場一陣爆笑,一旁的敖犬也笑著問:「講什麼啊?」不過劉心語也隨後解釋,過程中看到了郭哥的溫暖,也變得越來越愛他,最後更害羞的給領隊溫暖的擁抱;黃隊女將Jin(鄭覲歆)也坦承一開始跟郭哥沒有很熟,但在事後私訊時郭哥也說,「永遠都會挺隊員,在最前線保護大家」,讓Jin心中非常感動。


而郭哥面對隊員們的告白,他也真情流露,說到自己也是第一次當領隊,職責就是保護大家,有時候講話雖然比較直接,但對隊員的愛是毫無保留,「愛」給了所有人太多的富有,無論最後的輸贏,都覺得黃隊的大家是最富有的。

更多新聞: 曹佑寧回歸《全明星》第四季網瘋傳冠軍? 他直言不能劇透 對結果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