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機這麼堅硬?他瞥見「用來墊健身器材」網嚇歪:原來誤會大了
他瞥見「手機用來墊健身器材」,網友也跟著誤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健身房有許多各式不同的器材,不同的器材訓練的方式和部位也有所不同,而且大多數的健身器材都相當大且笨重。不過,有網友近日在健身房竟然發現健身器材底下竟用智慧型手機來墊著,讓他一時嚇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直呼「原來看錯的不是只有我」。

更多新聞: 實測太驚人!他砸7萬買2本刮刮樂 「這序號」每張都中獎

哪款手機這麼堅硬?他瞥見「用來墊健身器材」網嚇歪:原來誤會大了
原PO一開始以為健身器材底下墊著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原PO日前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有一組健身器材,原PO表示「一瞬間以為是手機」,只見健身器材中的腳架底部有一塊長的非常像智慧型手機的板子,不只原PO,其他網友看到也一度以為真的有智慧型手機在撐著健身器材,不過有內行網友表示,經過詢問健身教練後,確定這其實不是手機,而是健身器材的防滑墊。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怎麼看都是手機啊~你說不是我看半天還不太相信呢!」、「還有home鍵……」、「放大看的+1」、「一次墊四支,老闆這個器材下重本」、「如果今天是3310壓在下面你就不會PO上來了」、「螢幕都被壓到凹進去了還沒破,厲害厲害」、「那是拍完耐壓測試影片後忘記拿走的」。

更多新聞: 多年前生日卡片藏小紙條!他意外發現「女孩秘密」感嘆:錯過了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