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被欠錢「發文遭酸民炎上」 網批:有些人沒弄清楚就開噴
假面騎士男星井上正大,發文爆料被同業友人欠錢,卻遭網友砲轟,YouTuber米柑近日也針對此事提出見解。(圖/翻攝「migun 米柑」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DECADE》演員井上正大,在2022年12月爆出同業友人戶谷公人向他借款不還,將兩人對話截圖公開至推特,引起日本娛樂圈一陣軒然大波,最後雖然兩人之間的債務還清,事情到此告一段落,卻有粉絲不滿井上公開與戶谷對話一事,紛紛在網路上砲轟其作為,逼得井上不得不上節目解釋,演藝事業受到不小的影響。而日前YouTuber「migun 米柑」也針對此事件發聲,說到身為受害者的井上,在發文後竟成為被指責的對象,這種檢討被害人的現象,他則無奈的說:「有些人會沒等事情弄清楚就開噴。」

更多新聞: 推寫真力甩風波!倪暄襯衫滑落「大片雪肌」遮不住 霸氣回嗆酸民這1句

日本特攝劇演員井上正大,在2022年12月27日爆料,同業友人戶谷公人向他借錢不還,並將兩人的對話截圖於推特公開,而戶谷也迅速的發文道歉,聲明已將欠款以分期償還的方式還清,兩人之間再無金錢糾紛。此道歉聲明引起網友們兩派聲浪,有人指責戶谷借錢不還的行為。

日本男星被欠錢!發文遭酸民炎上 網批:有些人沒等事情弄清楚就開噴
井上正大公開對話的行為,引起網友們兩派的說法。(圖/翻攝「migun 米柑」YouTube)
也有網友批評井上公審戶谷一事,認為這會毀了對方的星路,還說毀了粉絲的夢,甚至砲轟為井上出聲的其他演員們。事情越演越烈,井上正大本人不久後也現身解釋,公開對話是因為對方的態度和表現問題,目的只是要提醒他人別再借戶谷錢,且讓對方了解事情嚴重性,並非要讓整件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日本男星被欠錢!發文遭酸民炎上 網批:有些人沒等事情弄清楚就開噴
米柑認為,有些人習慣看到新聞或爆料,還沒搞清楚事情,就對當事人開噴。(圖/翻攝「migun 米柑」YouTube)
針對此事件,YouTuber「migun 米柑」也提到,井上正大明明是受害人的角色,卻在發文後面臨網友的指責,會有這樣檢討被害者的情形,米柑認為許多時候,不管是新聞或網路爆料,有些人會沒等事情弄清楚就開噴,甚至洗版、人身攻擊、肉搜,嚴重影響當事人生活。

依此事件來看,將私事搬上檯面確實難看了些,但也因為如此,戶谷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也算是井上給了對方一次改變的機會。米柑也指出,許多粉絲都希望演員們能如同檯面上很要好,但往往檯面上關係是工作交流,不一定私下感情很好或是要有交流,這事件就某層面而言,也是打破了粉絲們的幻想。

更多新聞: 尪迷上公仔…花光生活費!人妻崩潰控「挪用頭期款」:借錢都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