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寫真力甩風波!倪暄襯衫滑落「大片雪肌」遮不住 霸氣回嗆酸民這1句
倪暄與啦啦隊友曲羿的數位寫真近日正式上架。(組合圖/翻攝自IG「eli_o528」)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倪暄為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憑藉姣好完美的臉蛋與清新甜美的氣質,征服大批粉絲的心,不料日前卻遭舊愛爆料指控,交往期間與樂天桃猿的外野手陳晨威過從甚密,形象受到重創。在經歷短暫的停工沉寂後,倪暄先是在12月登上小巨蛋表演,還發文喊話「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帶上這份勇氣繼續往前」,接著又釋出數位寫真正式上架的好消息,雖出現了不少酸言酸語,還是有許多粉絲高聲力挺。

更多新聞: 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
推寫真力甩風波!倪暄襯衫滑落「大片雪肌」遮不住 霸氣回嗆酸民這1句
倪暄推出數位寫真《倪要曲我嗎?》。(組合圖/翻攝自IG「eli_o528」)

IG累積逾30萬粉絲追蹤的倪暄,向來不吝在社群與網友們親切互動,5日她PO文宣布,與隊友曲羿的數位寫真正式上架,還透露是在坐擁沙灘美景的夏日墾丁拍攝,並嬌喊「趕快帶我們回家」。而宣傳圖也不忘曬出唯美的清涼照片,妝容精緻的她頂著一頭大波浪長髮,上身白色襯衫沒穿好整個滑落,露出底下的私密衣著與起伏有致的曲線,垂下的手恰好遮住「神祕領域」,逆天的修長美腿則一覽無遺,盡顯女神的魅力風情。

推寫真力甩風波!倪暄襯衫滑落「大片雪肌」遮不住 霸氣回嗆酸民這1句
倪暄曝光好消息不忘附上美照。(圖/翻攝自IG「eli_o528」)

貼文發出不過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近9千人按讚留言,其中不乏針對「劈腿」風波狂酸的言論,「真的復活了,可以繼續看貓了」、「想看貓,買了就能看嗎?」,而去年9月愛貓剛離世的倪暄也霸氣回嗆「可以去天堂看魯魯唷」。但也有人要倪暄別在意那些無聊的留言,紛紛大讚「倪超美」、「好可愛」、「終於來了」、「太辣太美啦,一定要買爆」、「有倪一定棒的」、「已把倪帶回家」、「美人辣寶寶」。

推寫真力甩風波!倪暄襯衫滑落「大片雪肌」遮不住 霸氣回嗆酸民這1句
倪暄面對酸民的言論忍不住回嗆。(圖/翻攝自IG「eli_o528」)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更多新聞: 倪暄蒸發19天首曝「復出時間」!深陷劈腿疑雲嘆:這陣子真的很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