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神DJ嗨吃台灣豆花!上衣挖空「只剩領口」網驚:湯圓好大粒
南韓女神DJ Soda近期抵台。(組合圖/翻攝自IG「deejaysod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女神級「DJ Soda」(黃素熙)擁有姣好甜美的外型,因不科學的惹火身材受到外界關注,被形容為「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憑藉著超高人氣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巡演,每每更新社群動態都引起一陣騷動。近日睽違多時抵台演出的她,趁著難得的機會享用各式美食小吃,昨(28)日還曬出品嘗豆花和湯圓的影片,不過卻因穿著太過清涼造成暴動,有網友就忍不住激喊「湯圓好大粒」。

更多新聞: 「甜心虎牙」掀衣熱舞曬水蛇腰!嚇壞「直男水豚君」網笑:下次溫柔點
南韓女神DJ嗨吃台灣豆花!上衣挖空「只剩領口」網驚:湯圓好大粒

冬至雖然已過,但寒冷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湯圓還是十分誘人,IG累積追蹤高達492萬的DJ Soda,28日分享了45秒的短片,只見她穿著外套興奮走進街角的豆花店點餐,端上來的碗中除了花生與豆花外,裡頭還包含著幾顆碩大白嫩的湯圓,不過下秒大快朵頤時外套卻直接脫了,露出領口以下全部挖空的針織毛衣與白色短版平口上衣,大方放送雪白滑嫩的肌膚與起伏有致的「心機弧線」,散發無盡的風情魅力。

南韓女神DJ嗨吃台灣豆花!上衣挖空「只剩領口」網驚:湯圓好大粒
DJ Soda穿著清涼吃湯圓,讓網友們瞬間暴動。(組合圖/翻攝自IG「deejaysoda」)

DJ Soda開心地用韓文喊道「台灣吃貨秀!」,並說「嘗試台灣的夜間甜點,芝麻湯圓好吃」,影片曝光後才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超過4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來台灣」、「還以為妳不怕冷勒」、「美食當前無法抗拒」、「看著好想吃啊」、「好想去合照」、「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她好可愛」、「太美了」、「台灣湯圓No.1」、「湯圓兩粒,好大粒喔!」、「胸口好脹」。

更多新聞: 主人請簽收!阿樂Cos粉嫩小貓貓 驚洩「神祕地帶」網暴動:著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