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寒流抓到「這個」偷偷露出!激曬「超狂蠻腰」網暴動:人間襄器
林襄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甜美臉蛋的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不科學的曼妙身材備受外界關注,球場上應援的青春活力更是紅到國外去,不但在YouTube上創下逾百萬的點閱次數,前段時間發行的寫真更是進軍日本熱賣,超高人氣讓她成為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近日她在IG曬出冬日暖陽的街拍照片,穿著單薄的她小露超完美蠻腰,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北藝校花扮「火辣俏船長」呼叫啟航!比基尼狂洩雪肌網嗨喊:準備好了
林襄寒流抓到「這個」偷偷露出!激曬「超狂蠻腰」網暴動:人間襄器
林襄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向來不吝分享日常生活的林襄,昨(21)日在IG貼出1張唯美照片,只見她穿著鵝黃的針織罩衫與米色A字短裙,裡頭短版的平口小可愛放送纖瘦到「令人髮指」的細腰,妝容精緻的她一手壓著瀏海、一手掩蓋住口鼻,疑似是因為外頭的風太大,1雙迷茫的大眼還對著鏡頭不斷放電,女神氣場全開的嬌俏樣貌直擊心弦。

林襄寒流抓到「這個」偷偷露出!激曬「超狂蠻腰」網暴動:人間襄器
林襄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瘦腰部,模樣相當嬌俏可人。(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在貼文中表示「捉到昨天偷偷露出的陽光,浪漫的12月還有陽光襄伴真好」,而照片曝光後才短短1天的時間,就湧入超過3.1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美鼠ㄌ」、「好襄好美」、「超級無敵正女神無誤」、「好辣好好看」、「可愛的陽光小襄」、「晴天小襄出動了」、「美人寶寶」、「人間襄器」。

更多新聞: 板塊位移?林襄熱舞律動太強「餘震不斷」 開洞狂炸起伏網激喊:Q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