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贏了!啦啦隊正妹秒放仙氣大絕 「深U球衣+激短熱褲」網暈爛
少鹽是Formosa Sexy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籃P+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少鹽(翁紹妍),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因清新俏麗的氣質備受外界關注,在網路上聚集超高人氣,IG累積超過11.4萬粉絲追蹤,是不折不扣的正妹代表。近日她趕搭2022卡達世足的熱潮,特地換上低領短版的藍白條紋衣搭配黑色超短熱褲,一同慶祝阿根廷奪冠的歷史時刻,青春活力又不失性感的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笑說「一直放大絕」。

更多新聞: 黃琳應援阿根廷「挺身而出」!惹火亮點網激喊:梅西看到都腿軟
阿根廷贏了!啦啦隊正妹秒放仙氣大絕 「深U球衣+激短熱褲」網暈爛
少鹽向來不吝展露曼妙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的少鹽,從小就學習美術相關科系,非常善於繪畫,擁有與啦啦隊員反差極大的嫻靜氣質,宛如仙女般的神顏讓她在求學時期就頗受歡迎。為祝賀阿根廷順利捧起睽違36年的金盃,今(19)日她在IG曬出1組照片,只見她將烏黑柔順的秀髮綁成高馬尾,凸顯妝容精緻的小巧臉蛋,並穿上成套的深U球衣加激短褲,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苗條纖瘦的體態讓網友全部看傻。

阿根廷贏了!啦啦隊正妹秒放仙氣大絕 「深U球衣+激短熱褲」網暈爛
少鹽換上阿根廷球衣慶祝冠軍,正翻的模樣引發網友狂讚。(組合圖/翻攝自IG「shaoyenya」)

少鹽在貼文中嬌喊「歷史性的時刻,一定要參一咖吧~」,而貼文發出後不過短短5個小時,就湧入近8千人按讚圍觀,被仙氣徹底折服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美美的少鹽」、「每一張都好看」、「一定是有少鹽女神加持」、「恭喜你冠軍」、「不管比賽輸贏~仙女是我們大家冠軍」、「還好我壓妳冠軍」、「恭喜梅西!但我心中的冠軍是少鹽」、「我看到3顆足球」、「一直放大絕」。


更多新聞: 板塊位移?林襄熱舞律動太強「餘震不斷」 開洞狂炸起伏網激喊:Q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