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請簽收!阿樂Cos粉嫩小貓貓 驚洩「神祕地帶」網暴動:著火了
阿樂有「電競女神」之稱。(組合圖/翻攝自IG「alephant_042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27歲的女星阿樂(林妤臻),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曼妙惹火的身材,過去因遊戲實況聚集大量人氣,被外界封為「電競女神」,跨足演藝圈後也頻頻登上各大節目,活潑直率的個性備受觀眾喜愛。近日趁著耶誕節她曬出1組Cosplay照片,化身嬌俏可人的粉嫩小貓,無畏寒流來襲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超強魅力讓網友們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阿樂「趴著」看書床照瘋傳!「甜美燦笑」曝光房間萬人暴動
主人請簽收!阿樂Cos粉嫩小貓貓 驚洩「神祕地帶」網暴動:著火了
阿樂不時會在社群放送唯美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alephant_0427」)

向來不吝分享生活紀錄的阿樂,平安夜與耶誕夜在IG接連分享2張照片,只見金色大波浪捲髮的她,頭帶粉色貓耳造型的髮箍,蹲在鵝黃色的箱子內只露出精緻的容顏,宛如被開箱的禮物一般,十分惹人憐愛。另外1張照片則坐於桌旁,全身上下只穿著貼身的超短肚兜與私密衣物,纖細的腰部曲線毫無遮擋,迷茫的眼神還對著鏡頭不斷放電,女神氣場全開。

主人請簽收!阿樂Cos粉嫩小貓貓 驚洩「神祕地帶」網暴動:著火了
阿樂化身粉嫩小貓讓網友們瞬間暴動。(組合圖/翻攝自IG「alephant_0427」)

阿樂先是開玩笑地表示「大家好,罷托口以帶我肥家ㄇ?倫家4口噯a小貓貓,ㄋ們覺得我可愛還是...可惡」,接著又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照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群眾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辣」、「鼻血都快流出來了」、「太正了啦」、「著火了」、「超想帶回家收藏」、「大家都沒了」、「身材超好看」、「那個神祕的三角州是怎樣」。

更多新聞: 電競女神泰國漫遊「泰危險」!邪惡肩帶「卡住了」萬人激讚: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