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專賣店推「不幸福袋」廢到笑內容曝光!天選之人抽到這1物賺爆了
日本一家3C專賣店在新年開賣「不幸福袋」。(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來測試自己新年的手氣如何吧!日本一家3C專賣店每年都會販售「不幸福袋」,顧名思義,裡面的東西恐怕不會讓人有驚喜,甚至是廢到不行、一點用處都沒有的物品,該福袋每份售價為2023日圓(約新台幣470元),每家分店限量50份,雖然標榜「不幸」,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民眾的購買意願非常踴躍,警方竟然還要出動維持秩序,如今福袋的內容物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福袋大戰開打!超商頭獎「300萬現金」 主打實領免再扣稅 拚創2億商機

3C專賣店推「不幸福袋」廢到笑內容曝光!天選之人抽到這1物賺爆了
「不幸福袋」掀起民眾搶購潮。(圖/翻攝推特)

日本3C專賣店「けっこう安い」以販售超便宜的二手商品聞名,本月3日他們推出了一年一度限定的「不幸福袋」,售價2023日圓,每人限購1份,售完為止,就如同所有福袋一樣,其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內容物,包裝的字樣、配色也讓人頗有壓力,而且業者還真的在裡面放了一堆「廢到笑」的3C產品,但即便如此消費者仍非常捧場,大阪市浪速區一間分店的「不幸福袋」才開賣6分鐘就被秒殺。

一名網友在推特分享弟弟購買「不幸福袋」的內容物,可以看到裡面裝有玩具、手機螢幕保護貼、電腦支架、LED頭燈、吸水地墊等等,原PO看到直接笑到噴淚:「全部都沒有用啊!」但仔細一想,其實這些東西並不是廢物,或許只是沒有符合原本的期待而已。

3C專賣店推「不幸福袋」廢到笑內容曝光!天選之人抽到這1物賺爆了
一名網友曬出弟弟購買「不幸福袋」的內容物,他笑說沒有一個東西能用的。(圖/翻攝推特)

然而,有另一位購買「不幸福袋」的網友根本幸運到爆炸,他抽到的竟然是一台電池健康度100%的iPhone 8,「內容超滿意的」,雖然手機螢幕上有不少刮痕,但就算以二手價行情來試算,這名網友至少還能倒賺超過10倍,令人稱羨。

更多新聞: 超商元旦開賣福袋 跑車、名牌包、鑽石...一搏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