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也能叫外送!狂男猛踩水上自行車送餐 網笑翻:沒人搶單了
屏東小琉球一名水上活動業者,近日自製超酷炫的粉色水上自行車,並帶著岸上的早餐到海上「送外送」。(圖/翻攝「taiwanwaterbike」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便利的外送服務,已深入台灣人的生活當中,不過除了普遍的「陸上外送」,現在竟有業者開始發展「海上送餐」!屏東小琉球一名水上活動業者,近日自製超酷炫的粉色水上自行車,並帶著岸上的早餐到充滿SUP的海上,沿途大喊詢問:「羅驚驚小姐在嗎?」吸睛度爆表的行為,不只讓海上遊客超羨慕,網友也紛紛笑翻:「沒人搶單了。」

更多新聞: 攏係假ㄟ!女子買水果蛋糕竟撕下「整圈印刷草莓」 網驚:新型詐騙

海上也能叫外送!男踩水上自行車送餐成亮點 網笑翻:沒人搶單了
外送員在海上沿途呼喊「羅驚驚小姐」,相當吸睛有趣。(圖/翻攝「taiwanwaterbike」TikTok)
據悉,該名訂餐的羅驚驚小姐,其實是「外送員」的朋友,男子表示,在整個外送的過程中,騎車大概只花了5分鐘,水上航程卻花了足足半小時,不過他也強調,水上外送賣的不是餐點,而是獨特性,而羅驚驚本人事後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謝謝愛心外送,真的又驚又喜」,吸引網友留言笑稱「叫到整場都知道她叫羅驚驚」、「我願稱你為最強外送」、「是個狠人」、「笑死,一整個好忙」。

更多新聞: 2男酒醉聊到忘我!旁邊浪汪爽嗑「袋中自助餐」 路人直擊笑:狗都吃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