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找搬家公司秒遭到拒絕!家中收藏照曝光 網看傻眼:這是玩具店吧
找搬家秒遭拒絕,網友看照片後秒傻眼。(圖/翻攝自「關宮」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在搬家的時候自己搬太累太耗時間,往往都會花錢找搬家公司來幫忙搬家中的雜物或是重物,不過有一名日本網友日前想要搬家,但搬家公司在評估他的行李後直接拒絕接受他的委託,原PO家中「樣貌」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傻眼表示,「這是玩具店吧」。

更多新聞: 馬雲對「路邊攤老闆」鞠躬!77歲泰國主廚身分曝 想預約要提早3個月

他找搬家公司秒遭到拒絕!家中收藏照曝光 網看傻眼:這是玩具店吧
原PO相當苦惱家中的物品該如何搬運。(圖/翻攝自「關宮」Twitter)
原PO表示他近期想要搬家,於是問了搬家公司關於「單身搬家」服務的費用,這是在日本搬家公司獨有專為獨居者的服務,不過服務中的「一人份的行李」在不同搬家公司也有不同的評定標準,只要不符合就可以拒絕委託人,如果超出規定範圍一樣不能使用該服務。而原PO表示自己家中有1200本書、10箱同人誌、6個液晶螢幕、12個裝有模型的玻璃櫃、140個模型盒以及一台75吋的電視,讓搬家公司一看就直接認定超出「一人份的行李」的規範,於是秒拒絕原PO的委託。

他找搬家公司秒遭到拒絕!家中收藏照曝光 網看傻眼:這是玩具店吧
原PO家中樣貌。(圖/翻攝自「關宮」Twitter)

原PO無奈將家中的樣貌拍下來詢問網友這樣的狀況該找哪間搬家公司比較好,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看傻眼,表示「這是玩具店吧」、「這是店鋪規模了」、「去借一台貨車自己搬還比較便宜」、「那個客服做得對」、「這可能要按店舖或工作室的方案來詢價了」、「這應該需要兩台貨車」。


更多新聞: PS5銷量破3千萬台!索尼總裁喊「缺貨結束了」同步發表無障礙新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