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吃掉了!小豬不想被主人殺「賣命雜耍」 狂轉20次呼拉圈下場曝
一隻小豬為了不被殺掉,在主人與賓客面前拚命的表演雜耍。(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有時候動物與主人相處久了,彷彿會有另類的讀心術,知道主人下一步想做什麼。在中國有一名飼主,原先想把養了一陣子的小豬殺來吃;但是,小豬似乎提前猜到主人的想法,在主人、賓客面前賣力表演呼拉圈,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也躲過被端上餐桌的結局。

更多新聞: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

中國一位民眾先前飼養了一隻棕毛豬,近期他突然想找時間,把該豬殺來吃,讓過年期間能夠加菜。結果小豬疑似猜到主人想法,在主人邀請鄰居來家中聚會的日子裡,表演平時訓練的特技「轉呼拉圈」,並轉得非常賣力,僅花5秒就讓呼拉圈轉了20次之多。

要被吃掉了!小豬不想被主人殺「賣命雜耍」 狂轉20次呼拉圈下場曝
該豬賣命演出後,讓飼主決定不殺了。(圖/翻攝微博)

小豬另類的「賣命演出」讓現場人們全看傻眼,飼主表示原先買來想等養肥後再殺來吃,如今決定不殺了,將會飼養牠直到終老。影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擁有一技之長太重要」、「這年頭沒點技術,都活不過明年」、「這不是呼拉圈,是免死金牌」、「技術改變命運」。

更多新聞: 婚宴流水席爭議延燒 呂秋遠卻對「準新郎開砲」曝3大問題:能有點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