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
小姑9日再度發文,並透露這個婚可能結不成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流水席之亂持續延燒!1名準新娘日前在臉書匿名社團發文抱怨,男方家人希望辦流水席婚宴,讓原PO氣罵對方是鄉下人,甚至喊出2條件,如果堅持辦流水席或是男方爸爸收回600萬購屋款就要退婚,女方甚至痛罵男方家人「很噁心」。事件持續延燒,這名準新娘的小姑今(9)日再度發文,她也直言,「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

更多新聞: 流水席之亂最新進度!準新娘提「結婚2條件」否則退婚:是你們丟臉

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這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
準新娘的小姑再度發文,並曬出與哥哥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這名準新娘的未來小姑今日再度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她PO出與哥哥的對話紀錄,並透露,「我想我哥這個婚應該是結不成了」,女子表示,知道很多人都會怪她這個妹妹,不應該插手這件事情,但她認為買房是大事,「爸爸出了600萬卻不知道房子是登記給誰,這真的說不過去,今天若是爸爸知情也同意、我當然不會有意見,畢竟這件事真不是小事啊」。

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這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
小姑PO出與哥哥的對話,並透露2人的婚事似乎已經告吹。(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此外,由於事件不斷延燒,後續有許多網友猜測這名準新娘的身分,透過她自稱「輔大陳若儀」這個線索,就有網友推測是自己認識的人,並透露這名女子身高165公分,已經38、39歲。對於外界謠傳,小姑也幫無緣的大嫂澄清,透露她其實是85年次出生,今年27歲,「我這無緣的嫂嫂其實也才大我1歲,而且她高中時是唸女校,在這事件中或許她人格上有一點瑕疵,但我還是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刻意去製造謠言去作攻擊比較好」。

流水席之亂最終章?小姑坦言「這婚結不成了」曝無緣大嫂真實年紀
小姑也幫無緣的大嫂澄清,她其實是85年次出生,今年27歲。(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女子也曬出與哥哥的對話紀錄,她貼出流水席事件的相關新聞後,並詢問「哥,那她現在是不結了?」,哥哥則回應,「應該吧」,這時女子又回,「哥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哥哥則是安慰她,「沒關係,別想太多」。後續對話中也透露,這名拒絕流水席的準新娘為85年次,比準新郎小了8歲,小時候都住在嘉義,直到大二時才和家人搬到台北。

更多新聞: 南部流水席「真的好吃」還是「吹捧出來」?鄉民答案一面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