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轟卡蜜拉「與魔鬼共枕」 為洗白小三形象 成王室洩密者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為了推銷新書,上遍各大節目接受專訪,現在又把砲口對準王后卡蜜拉,暗批她「與魔鬼共枕」,外洩一堆王室內幕,只為了洗白自己身為小三的負面形象。

更多新聞: 要被吃掉了!小豬不想被主人殺「賣命雜耍」 狂轉20次呼拉圈下場曝

哈利王子:「某些王室成員跟小報之間的關係,某些成員決定...與魔鬼共枕。」

哈利王子的回憶錄《備胎》1月10日全球上市,他接受媒體訪問,再爆繼母卡蜜拉猛料。

哈利轟卡蜜拉「與魔鬼共枕」 為洗白小三形象 成王室洩密者

哈利王子:「(她)為了修復自己的形象,但一旦這種修復傷害到其他人,傷害我和其他家庭成員時,就踩到我的底線。」

卡蜜拉當初是以小三形象進入王室,哈利暗示她刻意對媒體外洩家庭內幕,藉由破壞他人名譽、來為自己洗白。哈利也抖出,嫂嫂凱特王妃打從一開始就跟妻子梅根不合。

哈利王子:「我哥哥和嫂嫂的某些行為舉止,確實讓我感到遺憾,因為他們的刻板印象產生了一些障礙,讓他們很難接受或歡迎她(梅根)。」

然而哈利頻頻掀起罵戰,也招來不少負面觀感。

哈利轟卡蜜拉「與魔鬼共枕」 為洗白小三形象 成王室洩密者

英國民眾:「我覺得這完全沒必要,我希望他把一切都拋諸腦後繼續前進。」

英國民眾:「我不懂查爾斯為何還沒說話,這太荒謬了,女王過世我很難過,但如果她還活著聽到這一切,一定會很生氣的。」

哈利三番兩次痛批八卦狗仔抹黑,強調出書只是想拿回話語權。

前英國小報記者:「我希望他去報社上班一星期看看,你要自己出去挖掘王室故事耶。」

然而王室狗血劇一再上演,無論初衷為何,傷害已經造成。

哈利王子:「我出這本書的用意,絕對不是為了傷害我的家人。」

更多新聞: 新華社「間接承認」因白紙運動不再清零 星媒:顯示中國沒做好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