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零錢募款助弱勢早療孩童 鳳小岳任愛心大使號召做公益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台灣平均一年會新增1萬名遲緩兒為讓這些小孩都能有早療機會,連鎖超市業者和社福單位合作,發起捐零錢的募款活動!業者率先捐出100萬元,也邀請藝人鳳小岳擔任愛心大使,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更多新聞: Apple Maps功能再進化!導航停車場「1鍵預約空車位」

藝人鳳小岳化身愛心大使,替弱勢早療孩童募款,希望幫助社福單位,有更多的資源,照顧發展遲緩、心智障礙兒童和青年。

公益愛心大使鳳小岳說,「把這一塊錢,你現在的幫助也許能讓他們有一天,不再需要被幫助。」

捐零錢募款助弱勢早療孩童 鳳小岳任愛心大使號召做公益

為照顧更多遲緩兒,鳳小岳還特別拍攝募款宣傳影片,連鎖超市業者,睽違7年,再度和社福基金會合作,除了在櫃檯擺放零錢箱,也把會員支付軟體的點數回饋金,開放給民眾捐贈。光去年募集的點數就高達5千8百萬點,相當於台幣580萬元。

捐零錢募款助弱勢早療孩童 鳳小岳任愛心大使號召做公益

連鎖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說,「點數捐去年我們大概募到580萬元,點數捐的一個金額,這個也是我們新的紀錄,如果要兼做環保做愛心的話,記得不要把零錢存進去,直接丟到零錢箱裡面。」

公益愛心大使鳳小岳說,「即便你已經開始數位化了,你還是要再注意一下,我們剛剛有特別介紹的APP機制,讓你可以更方便的去捐贈你的零錢。」

不管是捐獻金,還是會員的現金回饋,通通都能拿來作公益,連鎖超市也率先捐出1百萬,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

更多新聞: 網傳牙膏「管底色條」可區分成分 食藥署闢謠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