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吵架「掛她電話」犯大忌!賈永婕氣炸「真的很奇怪a」出奇招反擊
賈永婕(左)和老公王兆杰(右)結婚20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賈永婕和老公結婚王兆杰結婚20年,婚後育有2女1子,也常在社群上放閃,分享夫妻間的甜蜜日常,好感情羨煞眾人!不過賈永婕昨(9)日卻突然在社群抱怨老公「真的很奇怪a…...」,原來兩人最近吵了一架,老公竟然在吵架時掛她電話,讓她氣到翻白眼,還加碼分享自己的反擊手段,笑說「下次再掛電話試試看a」。

更多新聞: 尪吃飯忘帶錢竟「押老婆」 賈永婕被丟包火大:找死嗎你?

賈永婕9日在臉書PO文,曬出一系列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原來對方為了安撫她,竟然貼出賈永婕過世奶奶的照片,用奶奶語氣說「ㄚ頭,和老公講話要有禮貌!家庭要和樂!脾氣不能這麼大」,眼看妻子不買帳,改貼出賈永婕過世爸爸的照片,同樣模仿爸爸語氣說「賈永婕,妳要長大喔!酒要少喝喔!」,讓賈永婕看了「真的很奇怪a……吵架掛我電話還敢搬奶奶還有我爸出來……學他們的語氣說話,他們在天上還要管那麼多喔!還抱怨Period」。

尪吵架「掛她電話」犯大忌!賈永婕氣炸「真的很奇怪a」出奇招反擊
賈永婕常在社群曬出恩愛照放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讓賈永婕更氣的是,老公還在臉書訴苦「當老公的每個月都有一個period皮要繃很緊,隨時準備挨罵!這個月的period怎麼特別長?特別難熬?」,讓賈永婕看了怒火中燒,決定好好整整老公,在兩人一起參加的婚禮中,趁老公沒注意的時候,偷偷要主人Cue他上台唱歌,「怎樣哼!下次再掛電話試試看a」,從賈永婕PO出的影片中,能看到老公無預警被叫上台唱歌,讓台下賈永婕看得超開心。

尪吵架「掛她電話」犯大忌!賈永婕氣炸「真的很奇怪a」出奇招反擊
王兆杰貼出賈永婕過世奶奶、爸爸照片,模仿他們的語氣來安撫老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貼文曝光後,很多人都被他們夫妻的可愛日常給融化,笑說「他沒在怕被cue的a」、「怎麽那麼可愛啊」、「連吵架都這麼甜蜜」、「原來還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報復方法⋯⋯學起來」、「妳會不會失策啦!他應該隨時都準備好要上台耶!這招不行啦」、「太深情了,原諒他啦」。眼看網友們反應熱烈,賈永婕也在留言處加碼分享一段「老公認錯」影片,只見老公求生意志超強,頻頻認錯「我錯了!對不起」,這才讓賈永婕氣消,笑罵「你掛我電話?我會想盡辦法整死你」。


更多新聞: 48歲長這樣?賈永婕「超犯規身材」曝光粉絲看暈:不愧是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