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警車落跑  警拔槍喝令停車檢測

民視新聞/黃美慧  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酒駕開車很危險,撞上警車還想落跑,高雄新興區就傳出一名男子從酒吧消費後,開車撞壞警車左側照後鏡卻加速逃逸,警方馬上嗚笛攔停,持槍喝令對方下車,果然發現駕駛酒測值超標。

更多新聞: 哥哥哭了!24歲弟借價值「500萬跑車」疑雨天打滑 整輛車甩進騎樓撞爛

聽到碰一聲,正在路邊守候執勤的新興分局員警,直覺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有問題,火速嗚笛追人,在中山一路與五福二路口將其攔停。員警拔槍喝令駕駛下車,發現對方渾身酒氣,馬上對他進行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明顯超過法定標準 ,肇事駕駛卻辯稱只是擦撞,瞧瞧警車左側照後鏡毀損的情形,可見當時衝撞的力道有多大,41歲的黃姓駕駛從酒吧喝酒後,還開車上路肇事,涉及公共危險罪嫌當場被逮。同樣酒後開車的,還有鳳山這台自小客車,警方發現蕭姓駕駛違規左轉,於是攔車臨檢,沒到,車窗一開就散發出酒味,蕭姓男子駕照被吊扣,坐在副駕駛座的江姓乘客居然主動告知員警,等等換他開車,但員警一查,江姓男子的駕照也被註銷,酒後逞英雄,跳出來說要幫友人開車,卻忘了自己的駕也被吊銷,令警方傻眼,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涉違《國家情報工作法》 健保署女科長疑洩個資深夜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