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怎麼辦?「專業a」曝申請臨時道路4步驟:美國剛回來也會!
最近有位準新娘在匿名社團抱怨,意外掀起一場「流水席之亂」。(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黃笙報導

近日有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於FB匿名社團發文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未料卻被男友妹妹抓住用語習慣「a」當場識破,雙方一言不合於社群直接開戰,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流水席之亂」。不過你知道如果想要在路邊「辦桌」的話,要注意些什麼嗎?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近日抓緊潮流、趁機宣導,辦流水席前必須先「申請臨時道路」,只要簡單的4個步驟,就可以讓賓客享受到CP值最高的菜色。

更多新聞: 婚宴辦流水席嫌男友「鄉下」 她酸「一桌9千能吃嗎?」遭網無情開轟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的FB粉專「TCPB 局長室」昨(9)日發文,提供大家「辦桌小撇步」,讓辦喜宴卻不知如何申請的民眾,不必再擔心「1桌9千元菜色」以外的事情,並且可以「讓流水席不致付諸流水」。粉專表示「放心,這裡是台灣a」,要辦好流水席只需要多「申請臨時道路」,並貼心附上「4步驟」:
1.需提前7日前申請至轄區分駐派出所索取臨時使用道路申請書
2.填寫並附上臨時使用道路簡圖
3.派出所轉交分局書面審核
4.審核同意後由分局寄送或通知申請人索取

流水席怎麼辦?「專業a」曝申請臨時道路4步驟:美國剛回來也會!
粉專「TCPB 局長室」提醒大家辦桌要記得申請臨時道路。(圖/翻攝自FB「TCPB 局長室」)

粉專幽默說道「如此簡單的申請方式,就算是從美國剛回來,也能輕鬆申請」,貼文一出立刻在社群引起熱烈迴響,湧入不少人留言大讚「很會a」、「小編有a喔」、「小編跟的好緊啊」、「有跟上,小編今年的年終應該多發一點」、「我想知道有什麼時事是局長室跟不到的...真的很強a」、「想不到局長都跟上時事!流水席吃起來~」、「最喜歡流水席的超新鮮海鮮,還有南部地區流水席的霸氣澎湃」。

更多新聞: 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夫家 見「6百萬頭期沒了」嗆:你們家真的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