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氣!蛋餅要多點花生醬「老闆直接超大一坨」 網瘋敲碗:貴店在哪?
有佛家店家在蛋餅放上一大坨花生醬,讓看傻的網友瘋狂敲碗詢問地址。(組合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味的早餐可以提供人整天的能量,而早餐店通常也會順應顧客的特殊需求,在能夠負擔的範圍予以客製化,好讓客人可以順心地開啟每一天。近日就有2張蛋餅照片在網路瘋傳,老闆竟放上超大一坨的花生醬,遠遠超出作為口味點綴該有的量,甚至切開之後還瘋狂湧出,超驚人的模樣在社群引發熱烈討論,看傻的網友忍不住笑問「蛋餅口味的花生?」。

更多新聞: 不只調漲!麥當勞1+1移除「這品項」 網哀號「太狠了」激喊:必點欸

FB粉專「爆料公社」18日PO出網友於「爆廢公社二館」的貼文,只見第1張照片黑色的鐵板上,攤平放著餅皮與煎成金黃色的雞蛋,原本是平凡無奇的蛋餅製作過程,但上頭卻被放上整坨花生醬,目測足足有1個拳頭大小,同時還放上1條油亮的培根,用料可說是誇張到不行。第2張照片則是放在紙盒內切開的模樣,酥脆的蛋餅內花生醬流瀉而出,甚至就連盒蓋上都是,完全分不清是在吃蛋餅還是吃花生醬。

豪氣!蛋餅要多點花生醬「老闆直接超大一坨」 網瘋敲碗:貴店在哪?
超大一坨的花生醬讓人完全分不清是在吃什麼。(組合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客人說花生醬多一點,沒問題」,貼文發出後湧入大批群眾熱議圍觀,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個是蛋餅口味的花生」、「以為蛋餅裡面包了黑糖饅頭」、「以後可能留字說:不要花生醬,謝謝老闆」、「我以為是花生醬蛋餅,結果原來是高血壓蛋餅」、「老闆:架上少了一罐花生醬,你有什麼頭緒嗎?」、「剛好有一罐過期的,通通給你吧」,另外也有愛好者瘋狂敲碗詢問地址「貴店在哪?」、「哪裡的佛心老闆,我也要買」。

更多新聞: 少了就不完整!網激推「這道菜」是辦桌靈魂:決定總舖師會不會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