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必學!外帶速食1秒吃出高級感 還可防「碎屑撒滿桌」百萬網狂推
有日本網友分享吃速食如何提升高級感。(組合圖/翻攝自IG「yumimingo_tv」)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社群網路的時代,我們總是容易欣羨別人曬出的光鮮生活,但有時只要一點小小的舉動,就能為日常增添少許儀式感,花小錢輕易地享受到宛如度假地愜意氛圍。最近在日本就有對經營YouTube的夫妻,教大家如何發揮創意,利用外帶速食的紙袋包裝,輕鬆將整份炸物與飲料,擺盤成奢華咖啡廳的下午茶餐點,還不會讓食物碎屑掉得到處都是,簡單的方式在社群引起了熱烈討論,網友都不禁直喊「絕對是天才」。

更多新聞: 「2023請假攻略」揭曉!9大連假行事曆一次看 最多可爽休16天
嬌妻必學!外帶速食1秒吃出高級感 還可防「碎屑撒滿桌」百萬網狂推
妻子先將1袋沿4角撕下變成炸物盒。(組合圖/翻攝自IG「yumimingo_tv」)

日本夫妻「ゆみたん」和「けんご」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ゆみみンゴTV」,2人不時會在上頭分享有關食事、旅行、工作等日常生活,甜蜜的互動讓網友們在觀看的過程中,彷彿也沉浸在戀愛泡泡中。日前他們在IG分享了一段25秒的短片,只見2袋熱騰騰地速食擺在桌上,妻子「ゆみたん」先將炸物那袋沿4角撕開,摺疊成紙盒狀露出金黃美味的薯條,接著將裝有漢堡的另一紙袋也沿4角撕成平面,呈「十」字型攤在桌上,再將剛剛的炸物盒放到中間,搭配2側的飲料與面前的漢堡,就完成了經典的對稱擺放。

嬌妻必學!外帶速食1秒吃出高級感 還可防「碎屑撒滿桌」百萬網狂推
妻子接著再將另一紙袋撕成「十」字型,將餐點成對稱擺放,不但提升用餐氛圍感,還能避免食物碎屑撒落桌面。(組合圖/翻攝自IG「yumimingo_tv」)

雖然桌面上的餐點仍是原來的那份速食,但這樣的簡單的一招讓用餐的氣氛大大提升,同時前方攤開的紙袋也能承接食物所撒出的碎屑,美觀又方便的手法讓先生「けんご」直呼妻子是「天才」。而影片曝光後也吸引近360萬次觀看,佩服妻子聰明舉動的網友們紛紛表示「絕對是天才」、「ゆみたん好可愛」、「妻子簡直是幸福的天才」、「看了ゆみたん撕開紙袋的方式後,一直在家模仿」、「好聰明!我會參考的,謝謝」、「真是有效率,妻子有發明的才能」。

更多新聞: Google也能算數學!女兒「智慧鏡頭」秒解題 網:震驚的厲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