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因為KPOP準備復出歌壇?日本圈內人曝1事反駁
日媒《FRIDAY》9日採訪一名日本圈內人,對安室奈美惠復出的可能性提出反駁。(資料照/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5歲「日本傳奇歌姬」安室奈美惠在2018年9月宣布退休,告別25年的輝煌歲月,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令全球歌迷相當不捨。先前日媒《女性自身》爆料,指出安室奈美惠疑似受到KPOP影響,打算復出歌壇。對此,《FRIDAY》週刊9日採訪一名日本圈內人,對這項傳言提出1點反駁「安室奈美惠根本沒有這方面的需求。」

更多新聞: 穩交婁峻碩6年!焦凡凡突襲「IG探索」露出死亡凝視:你們會嚇到

日媒《FRIDAY》9日以「安室復出的可能性和理由」為題報導,指出一般藝人引退後復出,基本上都是因為錢,但一名日本圈內人認為,安室奈美惠根本沒有經濟壓力,「安室已經搬回東京,住在符合『平成歌姬』封號的地段,加上兒子也已經成年,育兒煩惱都結束了,根本不可能缺錢,也沒有這方面的需求。」

安室奈美惠因為KPOP準備復出歌壇?日本圈內人曝1事反駁
日媒《女性自身》先前爆料安室奈美惠有望復出。(圖/翻攝自 推特)

報導也指出,安室奈美惠的家鄉沖繩,每年9月16日都會以她的歌曲舉辦煙火大會,但從未見過安室奈美惠現身應援,似乎是在向歌迷展現自己不會重返舞台的決心。加上,過去也有歌迷巧遇安室奈美惠,在主動索取簽名時,她也以「我只是一般人」為由拒絕,可見她對演藝圈再無留念,復出消息僅是傳言。

安室奈美惠因為KPOP準備復出歌壇?日本圈內人曝1事反駁
安室奈美惠是20世紀末唱片最暢銷的亞洲女歌手之一。(資料照/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卸貨倒數!廖曉喬挺孕肚辣拍寫真 「卸妝後」兒子反應超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