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廖曉喬挺孕肚辣拍寫真 「卸妝後」兒子反應超真實
廖曉喬(左圖右)和小10歲老公董子淳(左圖左)結婚快4年,即將晉升雙寶家庭。(圖/翻攝自 廖曉喬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4歲「微風千金」廖曉喬2019年嫁給小10歲的老公董子淳(Alan)育有1子,現在肚子裡也還有個8月大的女寶寶,預產期就在今年初。近日,廖曉喬趁著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精緻妝容讓兒子看了都驚呆,直喊「媽咪好漂亮~」但當她一卸妝,兒子的反應也超級真實,讓她看了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安室奈美惠引退4年「驚傳復出」!日媒:南韓演藝圈是重要推手

去年10月,廖曉喬公開喜懷二胎的消息「3+1!Tristan要當哥哥咯」並透露肚子裡的是個女寶寶,預產期就在2023年初,即將和1歲多的兒子湊成一個「好」字。如今進入卸貨倒數的她,也抓緊時間拍攝孕婦寫真,當天妝容由彩妝師游絲棋打點,成品讓廖曉喬看了都捨不得卸妝,還先拍了幾張自拍照紀念。

卸貨倒數!廖曉喬挺孕肚辣拍寫真 「卸妝後」兒子反應超真實
廖曉喬趕在預產期前拍攝孕婦寫真。(圖/翻攝自 廖曉喬 IG)

廖曉喬透露,就連兒子看到她完妝時,也忍不住稱讚「媽媽好漂亮~」不過,當她一卸完妝,兒子又隨即擺出一副「喔媽咪變回來了」的淡定臉,超真實反應讓她看了哭笑不得。

卸貨倒數!廖曉喬挺孕肚辣拍寫真 「卸妝後」兒子反應超真實
廖曉喬即將臨盆,但狀態相當完美,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 廖曉喬 IG)

照片至今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其中包含多位名媛,像是關穎「這哪是個媽啦?期待ing」、侯佩岑「正翻天」、林牧潔「太太太美的孕婦」,還有目前也同樣是孕婦的女星吳姍儒也在留言區回應「真的超美」,釣出廖曉喬親回「妳才美啦」。

更多新聞: 只是沒回私訊!鍾欣怡遭罵「臭X」怒曬對話紀錄反擊:思考直接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