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NBA選秀4大項目!他爆發超強體能破選手紀錄 教練讚:可以打職籃了
波波、士倫、蓋伊、Miles(圖左至右)一同測驗NBA選秀的4大項目,沒想到過程中出現許多驚喜與意外,讓網友們紛紛看傻。(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打籃球不僅要考驗球技與團隊合作,就連最基本的體能、反應訓練,更是不能馬虎、怠惰,才能讓球員們在場上發揮實力比賽,努力贏得好成績,日前健身YouTuber蓋伊,與士倫、波波、Miles,一同挑戰「NBA選秀」的檢測項目,了解自身的「垂直跳躍能力」與「水平移動能力」是否達標,其中測試反應性折返時,士倫更是以0.49秒的反應時間,輾壓在場所有人,而教練甚至表示,有些籃球選手的反應秒數,還會測出0.5幾秒,讓網友驚呼:「可以打職籃了。」

更多新聞: 王威倫低潮王威晨給建議 大專棒球聯賽敲關鍵安

蓋伊一行人這次挑戰檢測原地跳摸高、四分之三場衝刺、禁區敏捷性移動,以及反應性折返4大動作,其中測到「禁區敏捷性移動」與「反應性折返」時,士倫紛紛展現出極強體能實力,以0.49的反應速度,和12.25秒跑圈時間,狠狠甩開其他3人的體能成績,甚至還超越一些職業籃球選手,讓教練看到後忍不住讚嘆。

測驗NBA選秀4大項目!他爆發超強體能破選手紀錄 教練讚:可以打職籃了
士倫在測驗「反應性折返」時,展現出超強速度,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圖/翻攝「健人蓋伊」YouTube)
然而在測試「四分之三場衝刺」時,蓋伊卻因為沒好好進行暖身,導致他衝刺時,不慎拉傷肌肉,造成肌纖維斷裂,讓測驗不得已只好暫停,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關心,也大讚士倫的亮眼成績,直喊「很喜歡這次的主題!雖然發生了一點意外,但也算是一次很棒的機會教育」、「想看後續其它人的測驗,士倫可以打職籃了」、「每年選秀綜合測試都有一堆怪物」。


更多新聞: 足球/威爾斯33歲隊長貝爾震撼宣布退休 結束17年精采職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