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威爾斯33歲隊長貝爾震撼宣布退休 結束17年精采職業生涯
33歲的威爾斯當家足球傳奇貝爾(Gareth Bale),今(10)日無預警在IG上宣布高掛球鞋退休。(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太震撼!現年33歲的威爾斯當家足球傳奇貝爾(Gareth Bale),今(10)日無預警在IG上宣布高掛球鞋退休,結束他17年精彩又輝煌的足球職業生涯,隊長貝爾曾代表威爾斯出戰111場比賽,還踢進41球締造隊史紀錄,還曾5度拿下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如今,震撼宣布退休,讓不少球迷感到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棒球/聯盟最成功應援曲?網友全大推「這世界名曲」:沒看球也知道


足球/威爾斯33歲隊長貝爾震撼宣布退休 結束17年精采職業生涯
貝爾(Gareth Bale)結束他17年精彩又輝煌的足球職業生涯。(圖/美聯社提供)



在2022年卡達世足賽,威爾斯相隔64年第二度挺進世界盃,在小組賽中,美國對決威爾斯,由當家球星貝爾踢進關鍵12碼罰球,逼和美國,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而貝爾生涯最後一場出賽是在世界盃中,威爾斯迎戰英格蘭的小組賽,當時英格蘭以3:0拿下勝利,威爾斯慘遭到淘汰無緣晉級16強。不過由貝爾(Gareth Bale)領軍的威爾斯,已經締造眾多傳奇,令人讚嘆。

貝爾今天在IG上發文寫下「經過深思熟慮,我宣布立即從職業俱樂部和國際足壇退役。」他感性說到,「我非常幸運,因為我實現了投入自己熱愛運動的夢想…它確實帶給我生命中一些最美好的時刻。」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球迷感到不捨,就連皇家馬德里俱樂部、前隊友孫興慜等都在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另外,貝爾也是威爾斯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他在男足國家隊出賽111場、打進41球,都是隊史紀錄,還幫球隊打進了2016年歐洲盃的半決賽,17年為足壇的貢獻,讓人動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新球季教練團名單曝光! 郭勇志等3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