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子彈怕打針?「粗勇軍人」緊抓女同袍手「尖叫狂抖」全程畫面曝光
一名軍人疑似太過害怕打針,當場尖叫並緊抓同袍手臂。(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恐懼、害怕的事物。在美國有一名大兵,日前準備接受軍中安排並進行注射,但疑似因為太過害怕打針,讓他當場嚇得別過頭尖叫,且全程緊抓一旁女同袍的手臂。畫面曝光後引發大量討論,有人直呼「這也太尷尬了吧」。

更多新聞: 9歲妹河邊突被「鱷魚緊咬」!勇猛哥哥跳水中搏鬥「結局曝光」

影片中,一名身材相當結實的軍人正準備接受注射,執行注射的同袍將他的衣服捲起後,打算從手臂中挑選合適的地方,沒想到該軍人疑似太過害怕,忍不住放聲尖叫且雙腳瘋狂亂踢,一度別過頭甚至緊抓一旁女同袍的手,該女兵雖然感到傻眼,仍用手輕拍安撫他。

但是,在一旁用手機拍攝的同袍全被此景象逗樂,一邊用手機紀錄一邊喊:「你是認真的?這將會被放上社群。」《Kemi Filani News》則在臉書評論該段影片,指出「他能挨子彈卻但不能接受打針」。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這也太尷尬了」、「把他送去烏克蘭,他需要堅強一點」、「我也不喜歡被打針」、「我完全能理解!雖然我做好了在戰場受傷的準備,但每次醫生抽血時,我都會冒出一身冷汗」、「我也討厭針頭」、「我在當護士前我也害怕針頭」、「他在軍隊裡幹嘛」、「肌肉越多,感受就會越疼」。


更多新聞: 要被吃掉了!小豬不想被主人殺「賣命雜耍」 狂轉20次呼拉圈下場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