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當黑手就遇奧客!薔薔霸氣嗆不要買 真相曝光網友笑噴
薔薔近日體驗一日黑手,要學習換機油、拆螺絲,還要調解與客人的糾紛。(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藝人薔薔(林嘉凌)近年除了拓展演藝事業外,也積極的經營YouTube頻道,拍攝開箱、體驗、挑戰等多樣題材影片,深得眾多網友喜愛。近日她來到重機店打工,體驗當「一日黑手」,學習如何換機油、保養車體、螺絲歸位等工作,而在接近尾聲時,竟還遇到奧客找麻煩,一進門就對著老闆大小聲,嫌買車沒有送東西,讓一旁的薔薔聽不下去出聲:「那你不要買了,出去!」

更多新聞: 陶晶瑩赴LA送愛女上下課47天 回國日坦承特別孤獨:台灣比較親近


薔薔首次當黑手就遇奧客!霸氣嗆不要買:出去 真相曝光網友笑噴點讚
薔薔日前做一日黑手,學習換機油、拆螺絲等技能。(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藝人薔薔近日拍攝打工影片,來到重機店當「一日黑手」,自信滿滿的她,說明自己學習能力非常快,而且不怕髒,甚至還說越髒越好,首先店長帶著她先學挑選工具,接著再教她如何拆螺絲、換機油,而薔薔被流出的機油味所吸引,陶醉在其中直說很好聞,笑說可能聞一聞就上癮;而在學習把螺絲歸位時卻遇上瓶頸,店長解釋每顆螺絲都有固定扭力大小,現在學習的重機,螺絲要精準鎖到35Nm(牛頓米),要求要「一分不差」,而薔薔難以抓到手感,感應器頻頻發出叫聲卻老是扭過頭,讓薔薔忍不住用弱小無助的眼神看向大家,最後嘗試多次後,總算順利將螺絲鎖上。

薔薔首次當黑手就遇奧客!霸氣嗆不要買:出去 真相曝光網友笑噴點讚
薔薔遇到奧客毫不示弱,霸氣請對方出去,但其實都是安排好的業配橋段。(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在換完機油之後,店長開始教薔薔清洗鍊條,噴著去漬油刷掉髒污,刷完後整張白紙都變成黑色,骯髒程度讓薔薔難以置信。而在最後要完工之際,突然一名身穿綠色T恤的眼鏡哥走進店裡,一進門就大小聲,還指著鏡頭喊:「拍什麼?」接著看到來打工的薔薔,又著老闆罵著:「有錢請新人,沒錢幫我裝新東西喔?」一旁的薔薔原本想當和事佬,結果一聽到對方抱怨買車沒送贈品,直接霸氣回嗆:「那你不要買了,出去!」場面氣氛瞬間凝結。

而在最後薔薔也揭露,其實奧客只是安插的演員而已,目的是為了宣傳代言到的手機架廣告,請人扮演奧客來協助業配影片拍攝,並沒有真的發生衝突事件,而網友們看了也鬆一口氣,在影片下方留言「我會笑屎面對奧客,『啊那你不要買了,出去』!」、「能把這內容拍的那麼有吸引力的也只有薔薔了」、「超嘻翻一日系列」、「『奧客你要走囉?』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極樂泰國讓薔薔嗨翻「睡3天才醒」 秀「Z字」超辣戰袍嬌喊:來的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