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火復燃官宣了?楊繡惠凌晨與白雲「肉體勾勾纏」告白4字閃瞎萬人
楊繡惠(左)日前才宣布跟白雲「分手」,沒想到10日凌晨她又甜蜜告白。(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多年,直來直往的個性,加上幽默不做作的談吐,總是能為節目增添許多效果,粉絲們也很關注她的感情狀況,先前楊繡惠曾和小6歲的白雲傳出緋聞,甚至還PO出認愛宣言:「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不料過沒多久2人就開直播澄清「是玩笑話」,讓外界霧裡看花。但今(10)日凌晨楊繡惠卻又曬出與白雲「肉體勾勾纏」的照片,還大方告白4字,撲朔迷離的劇情,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買商務艙卻坐自由座!楊繡惠稱「就想嚐嚐」網氣炸 本人反擊揭真相

愛火復燃官宣了?楊繡惠凌晨與白雲「肉體勾勾纏」告白4字閃瞎萬人
楊繡惠(左圖右)先前曾和白雲(左圖左)官宣認愛,不過後來2人澄清是開玩笑。(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今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與白雲的合照,畫面中能看到她就像個小女人,正在向白雲撒嬌討抱抱,除了臉上掛著害羞又甜蜜的笑容,手還溫柔地撫摸著白雲的脖子,不過白雲的臉卻有點不情願,五官還微微揪在一起,右手有些無奈地比YA,兩者呈現極大反差,儼然有「霸王硬上弓」的味道,楊繡惠還在貼文告白寫下:「我的雲啊!」極度親暱的叫法,就好像真的在叫老公一樣,照片一出,瞬間閃瞎萬名網友。

愛火復燃官宣了?楊繡惠凌晨與白雲「肉體勾勾纏」告白4字閃瞎萬人
楊繡惠(右)10日凌晨突PO出與白雲(左)「肉體勾勾纏」的親密照。(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該篇貼文也釣出多名星友現身,賴銘偉就笑說「情定北海岸番外篇!」孫淑媚也表示「好閃」、許常德則調侃「如果雲知道…」對此楊繡惠特地一一回覆,「哈哈,他(白雲)是我的大玩偶」、「雲知道他活不下去了」。網友們看了也狂敲碗快交往,「別演戲了,咱們來真的好嗎」、「幸福美滿,房事如意」、「真是天生一對」、「白雲快點去跟繡惠求婚吧!大家都很期待」、「要幸福啊」、「哪時要辦理登記」、「真的結婚一定要辦流水席500桌啦」。

愛火復燃官宣了?楊繡惠凌晨與白雲「肉體勾勾纏」告白4字閃瞎萬人
楊繡惠的感情狀況備受關注。(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 楊繡惠發文嗆「說真話好痛快」疑怒槓白冰冰!本人回應親揭換人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