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加場 飯店價比平常假日貴五倍

民視新聞/陳姵妡 陳凱茂 高雄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即將在3月18日高雄開唱,但是票一開賣就被秒殺,不少忠實粉絲都沒搶到,現在主辦單位公布,BLACKPINK確定19號再加演一場,預計1月11日開賣,消息曝光讓粉絲超興奮,這波"BP"潮也延燒到住房率,許多飯店3/18-19號,房間七成以上被秒殺,甚至訂價可比"過年價",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他不解女友「存款4千萬元」卻超愛殺價!網點1關鍵:跟錢沒關係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三月份在高雄的演唱會,確定19號再加演一場,讓不少忠實粉絲,摩拳擦掌準備再搶票。BLACKPINK3月18.19號連續兩天在高雄開唱,18號演唱會的門票直接秒殺,不只帶動觀光效益,飯店也直接秒殺,像是知名的萬豪酒店跟英迪格酒店,到住房網站上看,房間已經七成以上被秒殺,而其他飯店等級的業者,大部份價格落在8千到一萬多元,可見BLACKPINK魅力,連房價也衝上天際。因為全台只開兩場,不只票搶手,飯店訂價策略也有所不同,雖然這樣的情況,讓粉絲荷包瘦了不少,但能親眼看到天團來台,他們還是直呼,一切都值得!

更多新聞: The Long Goodbye!國內失智症權威:「幸好,失智症狀是緩慢的,我們才能更珍惜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