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流水席之亂!男星憶3年前結婚「找總鋪師北上辦桌」:老婆指定a
林佑星3年前補辦婚宴時,特地在台北找一塊空地,聘請總鋪師北上辦桌。(圖/翻攝自 林佑星 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最近一名來自台北、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嫌棄未婚夫家想在高雄舉辦流水席,未來公公的600萬元房屋贊助費也不合她意,氣得她狂酸未婚夫家是「鄉下人」、「很噁心」。如今,雙方已隔空互槓多日,該名準新娘也遭網友封為「公主a」,無緣小姑也坦言「這婚結不成了」。曾參與多部戲劇的男星林佑星對此也分享,3年前補辦婚宴時,老婆就是指定要辦流水席,他也特地邀請知名總鋪師北上辦桌,當時獲得全場一致好評。

更多新聞: 71歲洪金寶滿頭白髮、臉頰消瘦一圈 現況曝光影迷嘆:真的老了

林佑星稍早在臉書指出,因為最近「流水席」很紅,讓他不禁回想起3年前和老婆補辦婚宴的過程。他表示,當時老婆一口指定就是要辦桌,不要飯店,婚宴團隊也因此特地在南港找了一塊空地,搭起典雅的白色棚子、舞台,地板也鋪上他們最愛的粉色地毯,至於菜色則是請中部知名的總鋪師北上張羅,現場也提供塑膠袋供賓客打包。

愛妻就愛流水席a!男星找台北空地、總鋪師北上辦桌「還可以打包」
林佑星透露,這場流水席是由老婆親自指定的。(圖/翻攝自 林佑星 臉書

林佑星透露,當天除了有婚禮的進場、敬酒環節,也同時舉辦愛女滿週歲的慶生會和抓週儀式。對此,林佑星也分享多張絕美照片,畫面可見全場以白色、淺粉色為主視覺,地板是綠地搭配粉色地毯,最前端則是有白色舞台,整體看起來非常夢幻,最後他也舉起自拍桿和台下的親友合照,並在臉書透露「那天送客都已經喝ㄎㄧㄤ了,如今戒酒也要三年啦,趁著時事回顧一下美好的回憶,謝謝老婆給我一個婚禮啦!」

愛妻就愛流水席a!男星找台北空地、總鋪師北上辦桌「還可以打包」
林佑星3年前補辦婚宴的流水席照片。(圖/翻攝自 林佑星 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5千多名粉絲朝聖,當中有留言提到「流水席的菜色真的不輸飯店」、「我結婚時也是辦流水席,好吃又有好料賓主盡歡,街坊鄰居也一起沾著喜氣」、「現在的流水席其實很高級」、「流水席有什麼不好?好吃又很撐,也是我最愛」、「現在的南港拼命蓋房子,可能也都沒空地了」、「好漂亮a一點都不像流水席」、「辦桌一樣可以美美的」。

更多新聞: 安室奈美惠因為KPOP準備復出歌壇?日本圈內人曝1事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