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千金Linda淡出演藝圈7年!41歲零濾鏡「真面目」流出
秀泰影城千金Linda淡出演藝圈多年。(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Linda廖語晴(廖珮伶),以歌手身分出道,在2002年曾發行過一張專輯,她跨足戲劇圈當女主角也留下好成績,她同時也是秀泰影城的千金,她在2015年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忙碌家族事業,在2019年無預警公開全家福照,宣布生下雙胞胎後,就鮮少公開社群,時隔多年,近期她在社群上分享自己41歲的無濾鏡真實狀態,讓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中國跨年變胖被「認成余祥銓」!近況照流出「瞬間消風」網嚇歪


影城千金Linda淡出演藝圈7年!41歲零濾鏡「真面目」流出
Linda突然在社群上分享近況。(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Linda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因自然的個性,登上不少知名綜藝節目,她在2015年淡出演藝圈後,就回家接管家族事業,2年後就宣布嫁給美籍韓裔的律師男友,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之後定居在國外,就鮮少在社群平台露面,沒想到今(10)日突然在臉書上拜年,讓粉絲相當興奮。

影城千金Linda淡出演藝圈7年!41歲零濾鏡「真面目」流出
Linda是秀泰影城的千金。(圖/翻攝自Linda廖語晴臉書)


Linda在臉書發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不好意思地寫下,「太久沒更新都忘記社區(群)網站是要經營的」,隨後附上一張機場自拍照,從畫面中可見,她素顏戴著口罩,雖然只露出眼睛部位,但依稀可見狀態相當好,沒有細紋,Linda還透露自己懶得開濾鏡,真實狀態一曝光,讓紛絲驚嘆。事實上,41歲的Linda因擁有好歌喉,曾發行過專輯,再加上甜美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追隨,也因影城千金身份意外掀起不少話題,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多才多藝的她,還跨足電玩界也相當成功,曾奪下第二屆ESL星海爭霸2女子盃冠軍,之後淡出演藝圈,也讓不少人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 泫雅分手被疑臉部「大進化」!戰袍轉身蹦「神秘陰影」險走光片曝